七只影

念君84

笙箫兔:

  没有设想,孟章第二天脸黑得可以,一想到成功之余,突然给你来了个定理,立马又被推翻,怎么想都憋屈,六人中只有孟章不高兴。
  
  执明啧啧称奇:“章儿居然想要上了仲堃仪,厉害了我的弟。”
  
  孟章瞥了执明一眼,齐之侃抱着果子微笑:“我与吾王还不需要什么信息素,看来,仲大人其实也不容易。”
  
  蹇宾瞄了一眼仲堃仪:“如果不用信息素镇压章儿,本王想,仲堃仪很难对章儿硬来,不过,仲大人,你那个是个好东西,可否送本王一盒!”
  
  齐之侃面不改色。
  
  执明也点头:“有那么好的东西,送我们一盒呗!看在我们关系那么好的份儿上。”
  
  仲堃仪感觉有点高大上肿么办?仲堃仪摸了摸下巴,一双眼睛里精光闪现:“天枢王室这种东西是多,但是,我们天枢缺点钱,啧啧啧。”
  
  蹇宾给了仲堃仪一个和善的眼神,执明正要点头买时,慕容离阻止了,慕容离斜目对着仲堃仪:“上大夫还没有被封为王夫,既然归王室所有,孟章王肯定会给的,毕竟,多嘛,是不是!”
  
  仲堃仪差点吐血,他就知道慕容离会使诡计,仲堃仪忠犬十足的看着孟章,希望他的王会做生意。
  
  孟章嘴角上扬,鉴于昨天晚上的事情,孟章还是不乐意的,对于这种东西,孟章当然是:“好啊,没有问题,反正多,你们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仲堃仪石化了,蹇宾心满意足的哼哼一声,眼神看着仲堃仪,一副本王就知道的神情。
  
  却不想,孟章又道:“看在兄弟的份儿上,便宜一点买给你们,黄金百两,很便宜吧!要是仲堃仪,他肯定会讹你们更多金子,说不定一箱两箱呢!”
  
  仲堃仪呼出一口气,总算孟章还是会收点利益的,总比没有好。
  
  蹇宾和执明这才想起来,孟章在现代时,花钱也是有理有据的,而且赚钱也是非常厉害,肯定是因为天枢穷惯了,所以一直努力赚钱。
  
  齐之侃搭上蹇宾的肩:“王上,臣不会像仲大人一样,所以不用浪费钱。”
  
  蹇宾想了想也是,他和齐之侃情到深处不用其他东西,俩人也是干柴遇烈火,如果齐之侃用了那东西,虽然听起来很诱惑人,但是,别忘了,小齐可是将军,如果用了是不是会将他榨干。
  
  齐之侃与蹇宾本就一条心,看了一眼蹇宾的眼神,齐之侃就知道蹇宾在想什么,不过齐之侃什么都不会说,从前是这样,现在亦然,齐之侃淡定扭头继续抱着果子。
  
  执明倒是觉得那个东西有恢复的功能,是个好东西,想着慕容离会疼,所以便乖乖拿钱,反正他天权什么都不缺,更不缺钱。
  
  慕容离嘴角上扬,他当然知道孟章王肯定也不会就将能赚钱的机会溜掉,但是会比仲堃仪近人情,这点钱,执明还不放在眼底,他亦然。
  
  几人在天枢逗留了几日,便离开了,离开时孟章道:“我们天璇再聚!”
  
  执明和蹇宾点头,不约而同的骑上马,往自己国土的路线行驶。
  
  仲堃仪担心孟章着凉,给孟章拿来一个狐裘披风裹着孟章:“王上,舍不得?”
  
  孟章摇摇头,没有什么舍不得的,只是觉得恍惚罢了,天玑王天权王天璇王都成了他哥哥,这种感觉,比起当初他的孤军奋战好太多了。
  
  仲堃仪看着孟章神情,便知道了什么,他后悔过两件事情,第一后悔的就是不相信公孙钤,导致最后天玑被破,天枢被拿,二是最后悔的,没有及时阻止孟章喝的慢性毒药。
  
  仲堃仪轻轻搂住孟章的腰,低头蹭着孟章的颈窝,孟章借力,靠着仲堃仪,眼前是天枢的大好河山,有着一人相伴看这山这水,这种感觉真的好,他很早就想与仲堃仪一起游耍。
  
  孟章道:“听说高山之巅,有着翠绿的松柏。”
  
  孟章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仲堃仪揽着孟章,将孟章抱在怀中,低头在孟章额头落下一吻:“臣看过,在梦里,那是王上第一次入臣的梦境,不是来指责臣,而是给臣带了美景。”
  
  孟章睡得很熟,听不见仲堃仪的话,但是眼角却有泪滴,仲堃仪不等其掉落,将泪滴吻进唇里:“王上,臣此生,定不负王上。”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