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全cp】《刺客大学传》六十九

吃饭睡觉:

第69章 见父母


孟章瞬间石化,在脑子转了一百零八圈之后,回过神来,四处左右的看了又看,最后看向仲堃仪,“你……你就是……一世君臣?是我师父?”


仲堃仪宠溺的看着孟章一惊一乍的样子,笑着说:“还是侠侣。”


“这么说,你一直都知道蹲守葱地就是我?”孟章狐疑的眼神看着仲堃仪。


“从你让我帮你打游戏那次开始。”


“我嘞个去!”孟章瞪大眼睛,指着仲堃仪,“套路啊套路啊,感情你一直都在套路我是吧?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小气,还记仇见面时我怼你的事呢?”


“没有啊,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孟章整个人愣住,甚至忘了反驳,更奇怪的是,心脏居然跳动的有些快!这这这!这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反应啊!


也就你蠢,看不出来堃仪哥哥喜欢你。


脑子里忽然回响这句话,难道,方方土……真的喜欢……我?


伸出手,探了下仲堃仪额头的温度,又比了下自己的,喃喃自语,“奇怪,没发烧啊。”


仲堃仪忍不住笑,“想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孟章急忙摇头,“我就是有点惊讶,呵呵……”


孟章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刚好的是手机铃声响了摆脱了尴尬,孟章看了下电话是自己老妈打过来的。


“喂,妈。”


“葱,你在外面是吧?什么时候回来?”


孟章眼睛一亮,想着能拜托这方方土了,急忙说:“我马上就回来!”


“家里没酱油了,回来的时候买一瓶。”


“好嘞。”


孟章挂掉电话,乐呵呵的看着仲堃仪,“那啥我要先回去了,下次再聊。”


然而仲堃仪的下一句话让孟章的笑破灭,“我和你一起。”


“what?”


“周末要补课你忘记了吗?”某人扬起一丢丢的坏笑,差点气死孟章,他居然忘记了还有这茬子事!!!


一路上,孟章楸着仲堃仪,忽然想到上次自己和大神说方方土坏话的事情,心中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丫丫的当着别人的面说别人坏话,你说你是不是蠢?!


买完酱油,回到家,葱妈见孟章回来了,身后居然还带了个帅哥,眼睛发亮,一脸坏笑的看着孟章,那副神情仿佛在说:哦~原来一大早出门是见人去了。


孟章翻了个白眼,“您要的酱油,给买回来了。”


“他是?”葱妈问。


“他就是……”


孟章正要回答,被仲堃仪抢先一步,“伯母您好,我是孟章的男朋友,仲堃仪,也是他的周末辅导老师。”


“纳尼?”孟章被仲堃仪的回答吓到了,“方方土你瞎说八道啥呢!?”


“哦,不对,我们已经结婚了。”


“那只是游戏!”孟章差点一口血吐出来,他发誓,方方土今天绝对是来玩他的!


“结婚?”葱妈八卦的表情扬在脸上,贼笑贼笑的看着两人,“葱,告诉妈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就是一款手游,然后我们结成侠侣了而已。”孟章无奈的翻白眼,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葱妈一脸责怪的眼神看着孟章,语重心长的说:“儿子,人家小堃可是认真的,你这样的话就要变成渣男了。”


“伯母说的是。”仲堃仪抿唇笑。


孟章气不打一出来,“你们……你们两个是一伙的是吧?妈,到底谁才是你儿子啊?”


“你和小堃在一块了就都是我儿子啦。”葱妈眨了眨眼,一脸认真,“小堃,我家这葱啥都不会,你可要多多照顾啊。”


“伯母,我会的。”仲堃仪答。


“得,你们两个就合伙坑我吧。”孟章翻了个白眼,也懒得辩驳,在一个腐女面前辩驳简直是对牛弹琴。


彼时,孟昱和凌司空做好了早饭端出来,孟昱看到仲堃仪来了,脸上瞬间带着笑,“小堃,你来了,一起吃饭吧。”


“好,多谢伯父。”仲堃仪微笑点头。


吃饭的时候,孟昱又和仲堃仪说了许多话,从这些谈吐中,葱妈对这个孩子是打心眼里的满意,进退得当,不卑不亢,学校排名第一,这样的儿子,上哪儿找去啊。


吃完饭,葱妈葱爸出去了,屋子里留下仲堃仪和孟章两人,葱妈美其名曰,相处感情。


搞的孟章气呼呼的,一点都不想搭理仲堃仪。


仲堃仪坐到孟章旁边的沙发上,看着孟章生闷气的样子,不由的觉得好笑,可又是一阵苦涩,那个天枢王孟章,不会有这样的眼神。


许是前世太累,所以今生才想这样活的单纯吧,其实,单纯一点未尝不好。想得多的人,总是会很累。


前世仲堃仪,终究是欠了他的王上的。


“其实,你给院长的六十万,我都知道。”仲堃仪忽然说。


“什么?”孟章一愣,瞬间把刚才打算着赌气一天的想法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忙问:“你怎么知道的?院长告诉你的?不会啊,他答应我不会告诉你。”


“是小千告诉我的。”


“why?”孟章瞪大眼睛,“我们都拉钩了,她居然说话不算话!”


仲堃仪轻笑,“她让我告诉你,她天生基因优秀,怎么长都不会变成丑八怪的。”


“可是……可是……”孟章心虚的看着眼前的人,自己这样瞒着他把钱给院长,他不会生气吗?这家伙可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可是什么?怕我生气吗?”仲堃仪承认,他听小千说这个消息的时候确实很惊讶,可心中却是很暖,以至于鼻子都有些酸涩,想到前世,他的王上为了他将王印和十万大军交给他,只为护他平安,今生,为了他,拿出六十万的巨款,他仲堃仪,凭什么让孟章对他这么好啊。


“难道你……没有生气?”孟章弱弱的问。


仲堃仪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孟章的头,笑着说:“怎么会呢,我感动都还来不及,我不答应金鑫只是不愿意帮他们作假,卖弄自己的身世罢了,我仲堃仪还活着,还在读书,有孤儿院的孩子陪着,就已经很知足了。”


仲堃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笑中透着一丝苦涩,勤工俭学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只有他自己知道,也曾遭人歧视瞧不起,所以他才那么努力,他不但要活着,还要活的很好,出人头地。


孟章听着看似简单的话语,心中也有些沉重,彻底推翻曾经对仲堃仪的认识,那时候他只觉得仗着自己是学霸就装清高,摆高冷罢了。


现在看来,一切都并非这样。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