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千年之约 (7)

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因为档期原因,Evan要比易恩晚走,所以Evan提前来易恩房间帮他收拾行李。


  刚打开门就让Evan有些呼吸困难,“这个易恩,昨天刚给他收拾完,怎么才过一天就又有衣服乱丢,垃圾不倒的,回来后要好好说说他。”


  正在果果姐那里看行程的易恩打了个喷嚏。


  忙碌了好久的Evan终于搞完了,把行李放在床旁边,拎着一堆垃圾袋出去了。


 
  易恩回来的时候外面在下雨,他回到房间,刚开门就知道Evan来给他收拾过,再看看床旁边的行李箱,脸上漏出了两个酒窝“还是马马对我好。”


  易恩去拿抽屉里那个装着玉佩图案的手机盒放到行李箱里。但打开抽屉,那个手机盒不见了。


  “马马,马马,快开门”易恩急促的敲着门。


  “popo,怎么了?”


  “你有看到我放在抽屉里的手机盒吗?就这么大,白色的那个”易恩手忙脚乱的比划着。


  “有啊,我下午去你房间收拾的时候拿去丢了。”


  “丢哪儿了?”


  “就外面垃圾桶啊”


  易恩立马冲了出去。


  “喂,外面在下雨啊!”Evan回房拿了个伞就跟着易恩冲出去了。


  易恩跪在垃圾桶旁边,像疯了似的在里面翻找着,雨水打在易恩的脸上,从脸颊滑落到地上。


  Evan连忙帮易恩撑起伞,蹲在旁边帮易恩一起找。


  “是这个吗?”Evan拿着手机盒给易恩。


  易恩打开它,看到纸还在,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是的,就是它,东西还在。”


  Evan也松了口气,“对不起啊,popo,我不知道里面还有东西。”


  易恩把东西抱在怀里,两眼红红的不知道是泪还是雨水,“没事,马马,这不怪你。”


  回到房间,两人换了衣服,Evan帮易恩擦着头发,“popo,那张纸很重要吗?”


  “嗯,它对我非常重要。”


  “那是什么?”Evan忍不住问道。


  易恩转过身,把纸递给Evan,是一个玉佩的图案。


  “这个玉佩……我好像有一个差不多的欸”


  “马马,你有?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Evan拿出随身携带的玉佩“给”


  易恩拿着玉佩,“真的是……”易恩抬头看向Evan“王上……”


  易恩话还没说完,身体就先到了下去。


  “popo!”Evan赶紧扶住他,“你发烧了,可能是刚才淋雨了,真的是,发烧了都不知道。这个东西真的有那么重要吗?”Evan不理解为什么易恩把这个看的比他自己都重要。


 
  [“王上为君 说的话就是天意”“本王说的话就是天意 本王说你是上将军你就是上将军 本王说使得便使得”]


  易恩看到两个白衣少年,走上前去,“王上”。


  其中一个人看到了易恩,走到他跟前来“你是易柏辰,易恩,你不是我的小齐。”


  “王上,我是小齐也是易柏辰”


  “不,你不是,我的小齐已经跟我一起走了,你现在是易恩,你有你该爱的人。”


“不,王上”


  眼前的人离易恩越来越远,最后消失。易恩傻傻的愣在原地,为什么王上说我不是小齐。


  “王上……”易恩烧的迷迷糊糊的。


  “popo”


  “王上,不要走。”易恩抓住了Evan的手。


  “为什么你总在喊一个人,他到底是谁?他才是你最重要的人是吗?”Evan有些失落的在自言自语。


  “马马,王上走了,他走了,他不要我了,怎么办,他不要我了。”易恩还在梦里,但这次出现的是Evan。


  “他,是谁?”Evan忍不住问道。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人。”


  “最重要,永远忘不了。”Evan的眼神暗淡无光,“那我呢?”


  易恩没有回答Evan,但Evan却听到了一句特别熟悉的话,在哪里?哦,对,是《刺客列传》的剧本里面齐之侃对蹇兵的话。


  “承君器重, 无以为报, 唯肝脑涂地以谢君恩。 ”


  Evan越来越想知道易恩深深埋藏在心底的秘密。


  一整个晚上,易恩都在喊“王上”和“Evan”,Evan一直陪在旁边照顾他。多亏了Evan的照顾,第二天易恩就退烧了。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