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欢迎来到吸血鬼的领域(12)

蓝色妖姬的眼泪:

第十二章来啦!


熊老师和彭彭的线要开始啦!




每天早上都是被鸟鸣叫醒,这是彭昱畅来这里最满意的事情了


当然,除了他能和熊梓淇同居之外


彭昱畅下了床,伸了个懒腰,看着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熊梓淇,深呼吸了一口气,抬起脚,往熊梓淇屁股上一踹!


然而,熊梓淇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


彭昱畅抽了抽嘴角,叹了口气,进浴室刷牙洗脸


彭昱畅搞好了后,从浴室出来,看着熊梓淇呈大字型躺在床上,摇了摇头


自己怎么会栽在这样的人,哦!不!吸血鬼身上!


彭昱畅走出房间,将门轻轻关了起来,看了一眼楼下,果然没有一个吸血鬼……


因为其他吸血鬼还在睡的缘故,彭昱畅轻轻的下了楼,给自己到了一杯水


“彭彭~”


彭昱畅喝着水抬起头,看向楼上,喝的水差点没喷出来


“以纶?!我是出现幻觉了吗?你怎么起这么早”彭昱畅还揉揉了眼睛


“哎呀!有原因的!”王以纶跑下了楼,拽着彭昱畅就往自己卧室跑


“干,干,干,干嘛?!你等一下!杯子杯子杯子!你慢点!!!”


王以纶将彭昱畅拽进自己卧室,将门一关


“你要干嘛?这么着急?”彭昱畅看着王以纶


王以纶一下子拉开自己乱七八糟的衣柜,可怜巴巴的看着彭昱畅,“你觉得我穿什么好看?”


彭昱畅愣了一下,“等等等一下,你在说一遍,我我有点耳鸣”


“我!穿!什!么!好!看!”王以纶加重了每一个字


彭昱畅惊讶的看着王以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没搞错吧!万年不顾自己形象的轮椅王,竟然要捯饬自己了!”


“你没搞错!我现在就是要捯饬自己!”


“你受什么刺激了?竟然要捯饬自己?”


“我……我也是逼不得已!”


“听你鬼扯!你是要去见谁啊?”


“我才没有要去见谁好吗!”


“人类还是吸血鬼?”


“人类”


“哈哈哈,自己招了吧!”


“你你你套路我!”


“这不叫套路,这叫聪明!”


“滚开!我穿什么啊啊啊?”


“你先去刷牙洗脸,搞好了在叫我”


“为什么?”


“难道你要顶着一头鸡窝去见对方?”


“滚开!”


“快点吧你!我先去把熊老师叫起来”


“嗯”


王以纶进来浴室,彭昱畅微微一笑,去叫熊梓淇了


彭昱畅将房门关起来,一脚踹到了熊梓淇身上


“熊梓淇~熊老师~起来啦~”彭昱畅抖着被子


“熊梓茄~”彭昱畅趴在了熊梓淇的肚子上


“熊梓茄~大茄子~”彭昱畅戳着熊梓淇腰间的肉


“彭彭,别闹,让我在睡会”熊梓淇揉了揉彭昱畅的头


“你还好意思睡!以纶都起来了!”彭昱畅拍了一下熊梓淇的肚子,然后又趴了下去


“以纶?以纶今天起这么早?”熊梓淇拍了拍彭昱畅


彭昱畅从熊梓淇肚子上下来,坐在床边,熊梓淇坐了起来


“他今天要去见一个人类”彭昱畅看着熊梓淇从床上下来


“人类?”熊梓淇说完,吻了一下彭昱畅,彭昱畅娇嗔的拍了一下熊梓淇,熊梓淇笑了笑


“嗯!以纶好像真的情窦初开了!”


“之前在墓园见到的那个男的吗?”熊梓淇走进浴室


“大概吧,以纶现在正在房间里捯饬自己呢!”彭昱畅跟着熊梓淇走进浴室


彭昱畅抱住熊梓淇的腰,抬头看着熊梓淇,熊梓淇摸了摸彭昱畅的头


“完了,以纶真的情窦初开了!竟然开始捯饬自己了!”


“那可不!你搞快点!我先去帮以纶搭衣服了!”


“好,我一会去找你”


“好!”彭昱畅亲了一下熊梓淇,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熊梓淇看着彭昱畅蹦蹦跳跳的背影,笑了一下


熊梓淇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彭昱畅直接跑进王以纶的房间,脸上有一点红晕


你以为是跑的吗?你错了!那是因为他刚刚主动亲了熊梓淇!


彭昱畅冷静了一下自己的心跳,伸头打量着王以纶


王以纶看了彭昱畅一眼,“不要装的自己像个服装导师一样!”


彭昱畅襒了襒嘴,“好吧”


王以纶看着自己的衣柜,彭昱畅看着王以纶的衣柜


“你衣柜怎么这么乱!”


王以纶看了一眼彭昱畅,“因为我是吸血鬼”


“那熊老师的衣柜就要比你好啊”


“因为我是单身还不行吗!”


“这个理由我倒是信!”


王以纶翻了个白眼,“你话怎么那么多!我该怎么穿?”


彭昱畅瞪了王以纶一眼,“都可以吧,你衣服都好看”


“你说了跟没说一样!”


“真的!你随便穿穿,你本来就是一个行走的衣架子,虽然没有熊老师那么好,但随便穿穿真的好看!”


“真的?”


“嗯!”


“……你还是给我挑一下吧”


彭昱畅翻了个白眼


“彭彭!”熊梓淇忽然从背后抱住彭昱畅


彭昱畅吓的一抖,看清来人后,打了一下熊梓淇


“你来的正好!帮以纶挑挑衣服吧!”彭昱畅靠在了熊梓淇身上


熊梓淇上下扫了一眼王以纶,“纯白连帽薄卫衣,黑色破洞裤,小白鞋,ok!”


王以纶不可置信的看着熊梓淇,“这么随便?”


“什么叫做随便啊!典型搭配好不好!这么搭!最好看!”熊梓淇瞪了一眼王以纶


“我……就相信你一次”


“切!”


“对了!以纶!你们什么时候见面啊?”彭昱畅一脸八卦


“十一点”


“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看情况吧!”


“好吧!”彭昱畅比了个ok


“可,现在才九点多诶!”熊梓淇看着表说道


彭昱畅和王以纶看向熊梓淇



许名杰现在很想把这个躺在自己床上的吸血鬼猎人给扔出去,虽然现在他还没醒


自己坐在板凳上睡了一夜,他却安安稳稳的躺在自己床上


“林子闳?林子闳?”


“林子闳!”


“林子闳!你给老子醒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躺的是我的床!”


“林子闳!你之前的傲气呢!你醒来!”


“林子闳……你醒来啊……”


许名杰从椅子上滑了下来,趴在床边


“林子闳……”



相比许名杰,马振桓倒是坏很多


马振桓趴在桌子上睡了一夜,醒来看了一眼床上躺着的易柏辰,直接进了浴室洗漱


马振桓出来后,看也没看易柏辰,直接下了楼


“诶,马马,你起来啦!”王以纶躺在沙发上


马振桓点了点头


“以纶,你今天是要去见谁吗?”马振桓随手拿起了一个苹果


“你怎么知道!”王以纶一脸不可相信


“拜托,认识了你几百年,第一次看你这么捯饬自己!肯定是要去见谁啊!”马振桓一屁股坐在了单人沙发上


“我才不是第一次捯饬自己!”王以纶朝马振桓扔了个抱枕


马振桓手一伸,出现了一个水球,将抱枕打到了厨房门口,抱枕湿了个透


“马振桓,你干嘛!”王以纶立刻坐了起来


“没什么,昨晚没睡好,脾气有点不好”马振桓自顾自的吃起了苹果


王以纶半信半疑的点了点,躺了回去


熊梓淇看着马振桓,,摇了摇头,低下头,在彭昱畅耳边问:“你想出去玩吗?”


“我想在这座山里逛逛”


“为什么?”


“我来这里都快一个月了,还没在这座山里逛逛呢!”


“是我忘了,今天带你去逛逛!”


“好!”


熊梓淇站起身来,牵着彭昱畅的手,“以纶,马马,我带彭彭逛逛我们这座山,走了啊!”


马振桓和王以纶点了点头,熊梓淇便和彭昱畅出去了


“马马”


“恩?”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吸血鬼猎人?”


马振桓愣了愣,“不喜欢”


“听你扯”


“那你就当做我在扯吧”马振桓拍了拍手,玩起了手机


王以纶看着马振桓,摇了摇头,进厨房找东西吃了


这时,罗弘证牵着黄伟晋下来了


“诶!马马!你今天起这么早?”黄伟晋说道


“现在已经快十点了”马振桓晃了晃手机


“才十点啊啊啊”王以纶从厨房出来


“哎呀我妈!”黄伟晋往罗弘证身后一躲


“你干嘛啊!”王以纶嫌弃的看了一眼黄伟晋


“你之前不都应该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吗?今天怎么这么早!”黄伟晋从罗弘证身后出来


“还捯饬了自己?”罗弘证牵着黄伟晋坐下


“他今天要去见一个不知道谁”马振桓玩着手机说道


“人类还是吸血鬼?”罗弘证问道


“人类”王以纶坐在了单人沙发上


罗弘证挑了挑眉


“伟晋~”王以纶瘫在沙发上


“干嘛?”


“我好饿~”


“我做饭?”


“伟晋你最好了!”


“那我们现在是算早饭还是中饭?”


“……”


“……”


马振桓走上了楼


王以纶玩起了手机


罗弘证打开了电视


“啊喂!!!”


黄伟晋翻了个白眼,走进了厨房


“对了,名杰呢?”罗弘证忽然问道


“应该还在房间吧”王以纶眼睛没有立刻手机屏幕


“梓淇和彭彭呢?”


“出去玩了”


“志伟呢?”


“这里呢”赵志伟缓缓从楼上下来


“现在已经十点多了”罗弘证看着赵志伟缓缓从楼上下来


“正常”赵志伟顺着香气进了厨房


罗弘证跟了进去


赵志伟看见罗弘证进来,“占有欲真强!”


赵志伟拍了拍罗弘证的肩膀,走了出去


“把名杰叫下来吃饭”黄伟晋戳了戳罗弘证


“饭做好了?”


“没,只是有点担心他”


“没事的,我叫他下来”


“嗯”


罗弘证亲了一下黄伟晋的额头


罗弘证走出厨房,看着楼上,深呼吸一口气,“许!名!杰!!!”


房间里的许名杰吓的一抖,立刻从房间里出来


“怎么了?”许名杰趴在栏杆上


“下来吃饭!”罗弘证双手抱臂


“哥,我不想吃”


“下来吃饭!”


许名杰襒了襒嘴,不情愿的下了楼,坐在了沙发上


“哇!以纶你今天起这么早!还捯饬了自己!”许名杰上下扫了一眼王以纶


“怎么今天每个人见到我都要说这个”


“因为很反常啊!”


“……”


“诶,梓淇和彭彭呢?”许名杰问道


“出去玩了,马马上楼了”王以纶看着手机


许名杰点了点头


这边,熊梓淇牵着彭昱畅介绍山里的一些特色,彭昱畅听着,是不是感叹几句


忽然,熊梓淇停住了脚步,彭昱畅跟着停住了脚步,朝前看去


一个中等吸血鬼正在吸一个动物的血,有些血流了出来,滴在了地上


彭昱畅吞了口唾沫


熊梓淇捂住了彭昱畅的眼睛


“我们回去吧”熊梓淇在彭昱畅耳边轻轻说道


彭昱畅木讷的点了点头,任由着熊梓淇牵着自己回家


刚刚……自己……是想吸……血?






第十二张写完啦!


爱你们!


比心❤❤❤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