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60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60
深夜,艮墨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别院。夜已深,秋季,没有夏蝉的喧嚣;没有春季的润物细无声,;更没有冬风的戏谑。在这么静谧的环境中,稍有一点声响便会格外刺耳。所以,艮墨池明显听到了俞趋俞近的脚步声。


艮墨池笑了,究竟是谁,这么傻,跟踪人,也不会掩饰一下脚步声。


艮墨池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继续走,然后,到了拐角处,艮墨池躲进去了。


后面的人眼见跟丢了,急忙追上来了。然后,一柄剑横出来了。


艮墨池看清了那个人的脸,是竟然是乾元。


艮墨池没有把剑发下来,相反,他的剑更紧了紧。嘴上也不歇着。“大晚上的,乾元大人不好好休息,来这里跟踪臣下,所为何事。”


乾元狠狠瞪了一眼艮墨池,说:“你现在立刻回你的天枢,从明天起不能出现在王上面前”


艮墨池笑得更欢了:“原来乾元大人是担心臣下抢了您的恩宠啊,乾元大人原来是吃醋了”说着就挑了一把人家的下巴,乾元躲过去了。


乾元并没有回话。


艮墨池想了想,决定把大事先干了。然后……他一手刀砍晕了乾元。“得罪了”


天枢邺城,士兵很惊讶的发现了开阳上空突然升起的信号。


“是艮大人,快,去找王夫。”


“大家准备兵马,记住,先……”


“先救艮大人”仲堃仪还没有说完,毓骁就抢了一把。


“你!”仲堃仪被噎了一口气


“这是本王的铁狼骑,当然是先救我们遖宿的王后。”


“我还没答应艮墨池嫁给你呢。”


“你……”


“全军出发”这一次轮到仲堃仪噎住毓骁了。


开阳王城外,依然还是开阳属地,一匹马车在疾驰。是艮墨池和乾元。


艮墨池一直在看着后面就怕有开阳追兵发现乾元不见了。


乾元动了动,看着一脸冷漠的艮墨池,再看看自己所处的地方,便知道,他被绑架了。


“你要带我去哪里?”


艮墨池看了一眼被绑着的乾元“你不是想我回天枢吗,我们现在就回去。”


“你!发我下车。额”


一手刀,乾元又晕过去了。


“他们在前面快追。”艮墨池听到了后面传来了声响,撩开帘子往后看,果然是追兵。


“快,快点”艮墨池催着马夫,只是,马的速度也有限,艮墨池只能用剑打落一直袭来的箭。


但是,还是有漏网之鱼,一支箭,直冲艮墨池的门面,他已经来不及了。


闭上眼睛的艮墨池没有预期中的疼痛,他睁开眼,抬起头,见到了挡在他面前的——毓骁。
“阿宁不要害怕,本王现在带你回家。”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