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守护甜心】十一(校园甜宠)

泡泡家的小公举灬:


  • (十一)守护天使(上、下)



这天Evan依旧在帮他的学弟补习,Teddy偶尔跟易恩斗斗嘴,三年级的伟晋脸色不好的走进来....


 


“哇,会长你这是怎么了?脸黑得跟锅底一样!”易恩打趣。


 


可伟晋并没有心情跟他玩闹,望了望眉清目秀的表兄弟两人,最后拿出一沓照片放到桌上,“你们自己看吧....”


 


子闳和明杰也凑过来,几人扒拉着照片一看,Teddy和Evan脸色铁青。


 


易恩赶紧一把抢过照片怒道,“这是哪来的?”


 


全是上体育课换衣服时偷拍的照片,两个男生面如傅粉的容颜和玲珑有致的身材一览无遗。


 


幸亏拍得不是很清晰,重点部位也没拍到----但他的人怎么能给别人随便瞧了去?易恩怒火中烧!


 


伟晋摇摇头,“暂时还没查出照片从哪流出来。我是接到线报校园内有人偷卖‘Queen’和‘Prince’的私照,抓到几个现行,但他们也是倒买倒卖,现在这些照片都流传到别的学校了,我需要点时间来调查。”


 


“可恶!!”少年正准备一把撕了这些照片,但又有些不忍心下手----马马的腰线好美....呸呸呸,我在想什么啊。


 


当事人可没注意到易恩的小心思,Evan皱眉,“那照片能截回来吗?”


 


伟晋摇摇头,“看来你们两个以后真要小心点了。”


 


女王大人气得不行,他走到一边立刻掏出手机大致说明了一下情况然后寒声道,“给我查!以最快的速度把人带到我面前!!”


 


挂断电话,Teddy换了温和一些的表情才到Evan身边,“别担心,这件事我会处理。”


 


伟晋急道,“Teddy,要不还是交给我?”


 


“太慢了....”女王挑唇一笑,“放心,我不会乱来的!”


 


学校门口,一辆加长劳斯拉斯后座的女王大人双手环胸,“我把Evan交给你,可要好好给我保护他。”


 


骑在机车上的少年撇嘴,“还用你啰嗦,快走啦!”


 


Teddy要不是赶着回去处理偷拍者的事,也不会放心这个骑着机车的混小子送Evan回家。


 


“真的不用我派保镖送你回去吗?”贵公子还是不放心的望着Evan。


 


Evan摇摇头,“真的不用,我相信易恩会保护我的....”


 


得到肯定的少年笑得嘴巴都要裂到脑后了,他递给学长一个安全帽,“我们走吧。”


 


Teddy瞪了少年一眼也只得坐车离去,留下想一睹芳貌的围观人群渐渐散掉....


 


Evan带上安全帽,迈开大长腿坐到后座,他也是第一次上机车,显得有些紧张,手都不知该往哪摆?


 


学弟抓起他的手环住自己的腰,然后回眸灿烂一笑,“这样才对!”


 


不知是这突然亲密举动还是被俊朗少年明媚的笑脸电到,学长玉颜微红,“哦....”


 


“坐好了!”


 


机车像离弦的箭飞驰在马路上,一向循规蹈矩的大男孩只感觉大风拂过衣衫飒飒作响,血性一下子涌出,他心情舒畅的看到一辆辆汽车都被少年的黑旋风甩到身后心情!


 


只是这车速实在太快,还是有些不稳的男子只能把前面温热的身躯搂得更紧,然后脸也贴到厚实的背上这样才能安心....


 


学长的靠近让原本专心驾车的少年心跳加速----啊啊啊,怎么办,好近!近到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气息....


 


总算到达目的地,易恩呼出一口气,而Evan显得很高兴,他摘下头盔笑得如桃花在剪水双瞳中盛开,“好刺激!没想到机车原来这么畅快,好像会飞一样!”


 


“... ...”易恩根本没听清他说什么,满眼只有他好看的笑颜,心鼓“砰砰”作响,此时他书包中被棉花包裹的守护蛋晃动了几下又恢复了平静。


 


“我们不是回家吗?”Evan环顾四周奇怪问道,“这里是哪里?”


 


少年这才回神,他停好机车拉着男生继续往林荫小道深处走,Evan也安安静静的跟在他身后,直到穿过脚下这条小路景色豁然开朗....


 


这里....这里竟然如此眼熟?


 


“Evan....”易恩下了很大决心回身直视俊逸男子,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放到他的掌心,“这个....我很早就想还给你了....”


 


Evan摊开手掌一看,这不就是他丢失多日寻找无果的传家宝,“你在哪捡到的?”


 


“就是你救我的那天晚上....”易恩垂目,紧接着他从另一边口袋竟然又掏出一条一模一样的项链....


 


Evan不可置信的接过,发现真的是他的----或者说,这条才是他的!


因为Evan母亲留给他的那条项链天使翅膀是有裂纹的,当年为了救一个小男孩才摔裂的,而最后这条“守护天使”也送给了那个童年玩伴。


 


“这个‘守护天使’是我祖父祖母特意定制送给他们的双胞胎女儿,我现在手上的这条是Teddy给我的,而我母亲原本给我的项链我送给了....”


 


“马马....”


 


这个世上会如此称呼自己的,Evan红了眼眶,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泡泡?你是泡泡吗?!”


 


少年忍不住环拥他缓缓点头,嘴里不停呢喃这个心中快念了一万次的名字,“马马,马马,马马!!”易恩激动哽咽,“我是泡泡啊!你真的还记得我?你还记得我对不对?!”


 


Evan又想哭又想笑,“马马从来没有忘记过他的泡泡啊....”


 


两人拉开一些距离,灿若星辰的泪眸对上顾盼生辉的桃花眼相视一笑,夕阳的余晖洒在他们身上霎是温馨动人....




(下)


平复心情的两个大男生坐在他们儿时常荡的那个秋千上,“这里跟十年前竟然一样,只不过四周建筑都变了,怪不得我回来看过没找到,还以为跟那些老房子一样被拆了....”


 


少年不会说他为了保下这里和老头子谈了无数次条件,翻修再翻修才能跟维持原样。


 


“泡泡....”Evan仔细端详着少年笑了,“你真的跟当年不一样了....”


 


当年五岁的泡泡还是个肉嘟嘟的胖宝宝,圆得跟球一样跑都跑不动,身后又总跟着一群凶神恶煞的黑衣人,所以没有小朋友愿意跟他玩,除了眼前这个还是跟儿时一样笑得一脸毫无防备的男孩子....


 


少年有些脸红,“是不是变帅了?”


 


“嗯!很帅!”Evan摸摸他的脑袋,“我的泡泡变得这么帅了,怪不得马马哥认不出你了....可你知道是我,为何没跟我相认?”


 


“我....”易恩望着地面低喃,“我怕你忘了....”


 


少年今天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想着如果他的马马真的忘了了也没关系,只要他还记得就行,无论如何都要抓住这个男人!还好,还好马马还记得....


 


这比什么都让易恩感到开心,为了让重逢后的自己能变得更加优秀,少年可是拼命锻炼拼命变强----以后一定要守护他的天使!


 


“你还记得小时候....”易恩心疼望着漫天红霞,“我偷偷溜出来找你玩,在那边的沙坑等你,然后一群大孩子跑来说我抢了他们的位置,从没吃过亏的我就跟他们打起来了,可当时的我那么笨拙怎么会是他们的对手?”


 


Evan荡着秋千跟他一起回忆,“我一来就看到他们欺负你,想都没想就冲上去了....”


 


“你啊!”少年来气,“你那时候细胳膊细腿的还跑来挨打干嘛?你最宝贵的项链还掉到地上被他们踩坏了....”


 


“最后还是泡泡保护了我啊!要不是你像只小狼崽一样吓跑他们,我只怕被打得更惨呢!”Evan有些羞涩的笑了。


 


易恩心疼----那是我看到你哭了,就算被打也没哼一声的你看到项链裂了开始伤心抽泣,那时我脑袋一片空白,满眼都是你悲痛欲绝的小脸....


 


“对不起,都是我害你母亲留给你唯一的信物坏了....”


 


“你当年这是这么说的!”学长温和的望着他,“我都说了,不关泡泡的事,你别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了....”


 


少年垂目,往事如过眼云烟却深埋心底,当年黑帮寻仇在一家人出行的车上做了手脚,双亲为了保护他双双罹难,眼睁睁看着至亲浴血而亡,才五岁的小男孩真的快疯了!那段时间要不是有个叫马马的小哥哥天天在他身边陪伴他鼓励他,一起哭一起笑,甚至在不得已要离开之际还把母亲过世留下最珍贵的项链留给他,说这条“守护天使”定能好好守护泡泡,给他带来幸福安康!


 


傻子,你这是把自己的幸福安康都留给我了吗?没想到十年过去了,马马还是马马,依旧这般傻!要不是那晚你舍身救一个陌生人,我根本就不会认出你....


 


精致的水晶项链放到自己手中,然后男生忧心的握住易恩的手柔声问道,“泡泡?为何突然这么难过?”


 


少年如鲠在喉的摇摇头----他真的好爱好爱这个男生,唯一带给他温暖的天使,十年前的眷恋一直一直累计,现在的Evan他也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欢....


 


易恩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想放开这个男孩了!


 


少年擦掉眼角的泪珠,笑逐颜开,“我会好好珍惜马马送给我的项链!但是,为什么你还有一条?”


 


男生望望自己手上完美无缺的项链放进口袋,“这条其实是Teddy的,当年我去他们家,他好奇我怎么总是盯着他的项链瞧,后来知道我母亲留给下一条我却送人后,他就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那条给我了。”Evan淡淡笑了,“虽然我说不能要,但是Teddy却很强硬,说他是哥哥要听他的,而且我的母亲都不在了,唯一留了个念想给我....Teddy啊,真是的....”


 


少年捏紧手中Evan送他的“守护天使”,突然心中好恨!恨自己缺失了这漫长的十年,恨被另一个男人夺去了他心中的位置----恨那个男人竟成了他的“守护天使”!


 


“易恩,易恩!”突然从书包内窜出的疯甜无比激动。


 


“怎么了?”


 


一直和疯甜呆在书包里的两只守护甜心让开,只见一个小脑袋趴在书包边沿东张西望....


 


少年惊讶的把他从书包里拎出来----一个有着灵动大眼,刺猬头的小不点!


 


“泡泡!你的守护蛋孵化了!”Evan大喜过望,“好可爱的小家伙....”


 


易恩把他放到学长手中,他细心地从口袋里拿出手帕包裹住这个稚嫩的新生儿,显然这个小东西也更喜欢笑得温柔善良,身上有着清新淡香的漂亮男孩儿,抱着他的指尖“咯咯”直笑,惹得Evan也很高兴....


 


这么黏Evan?嗯....果然是随我!


 


Evan笑道,“泡泡,你快给他取个名字吧?”


 


“嗯....”少年抓耳挠腮,“想不到....”


 


“... ...”学长无言,好吧,其实可以预见,你看疯甜的名字就知道这个主人有多随意了。


 


“要不叫....超?”


 


“超?”


 


“嗯!”Evan解释,“马超是三国五虎将之一,英勇善战,性格也很开朗,希望你的守护甜心以后跟这个大英雄一样!”


 


“超,超....”小家伙显然也很满意这个名字不停嚷嚷,然后伸手要帮他取名的男孩抱抱!于是Evan把他放在光洁的脸边亲昵蹭蹭....


 


“喂!”少年不爽的抓着超的衣领拎到面前,“不许你这么粘着马马!”


 


“马马是超的!”守护甜心扭动着小身体抗议,“马马是超的!”


 


“嘿你....”易恩来气----你个小不点还敢跟我抢人?!别忘了谁是你主人!


 


“好了好了....”Evan小心接过超,“他才刚孵化呢,你别吓着他!”


 


“我....他....”少年跺脚,他这是给自己“生”了一个小情敌么?苍天啊!


 


苍天表示,这也是继承了你的独占欲,嗯,没毛病!




---tbc---




感谢大家久等,以后会尽量更勤一点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