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一醉成双*33*

陌上青桑:

这是一章存稿,本来想在521那天发出来的,发完就真的一点存货都没了,我要继续废下去,今天的青桑桑依旧是一只废桑。


  易柏辰整个人被按在床上,眼睛不安分的滴溜溜乱转,突然,目光停留在了床头柜上,随即爆发出一阵狂笑,笑得险些背过气去。
  不明白他在笑什么的马振桓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脸涨的通红,一把把床头柜上的相框按倒在柜面上,看到他的举动,易柏辰笑的更欢了,就差满床打滚了。
  “哈哈哈,马马,我都不知道,原来你小时候拥有如此标准的苹果肌啊,哈哈哈……”
  该死,马振桓很懊恼,怎么就忘记把相框收起来了呢。
  “很可爱的小胖马呀,可惜那个时候我不认识你,恨不早相逢啊!”易柏辰戳戳马振桓的脸颊,没有照片上的肉乎乎,不过手感也是没得说的。
  捉住某人乱戳的手指,“那个时候你根本没法认识我,那是我三岁时拍的,你那个时候还只是一堆细胞。”
  “……”易柏辰嘴角有抽搐的趋势,明明很美的一句话,怎么被这个abc一形容,就这么……膈应人啊,生物学得好了不起。
  “你还有没有别的小时候的照片啊?”
  “易popo。”马振桓危险的眯起眼睛。
  
  “儿子——”
  马振桓自幼家教甚严,家里人基本上都是“人未至,声先闻。”可是马老爷子这次几乎是人和声音同时出现的。
  床上的两个人同时扭头看向门口,从马老爷子的角度来看,就是易柏辰仰躺在床上,马振桓压在他身上,一手抓着易柏辰的手,一手按着他肩膀。
  马老爷子眼睛瞪的老大,半张着嘴,嘴唇上的胡子一颤一颤的,一只手还抓着门把,石化在了门口。
  “爸……”
  如同大梦初醒一般,马老爷子猛的回过神来,“咣当”一声把门给关上了,留下房间里面面相觑的两个人。
  “马马,伯父好像误会了什么。”
  “……随他去吧。”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餐桌上,马夫人捧着一碗虾粥优雅的喝着,马老爷子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盯着儿子看了半天,马振桓表示无所谓,让他随便看,那叫一个坦荡荡。
  早餐快要结束的时候,马老爷子终于开始吃他的快要凉掉的吐司和火腿煎蛋,“Evan,你是个成年人了,既然这是你的选择,那么爸爸尊重你的选择。”
  “谢谢爸。”
  一般来说,普通游客持签证在加拿大逗留时间不可以超过三周,即使有了马振桓的帮忙,易柏辰逗留的时间也不能超过三个月,所以二人合计了一番,打算这周周末飞回S市。
  “对了,马马,我明明向人事部递交了辞职报告,为什么熊老师还说我无故旷工啊?不是应该会有人来顶替我的位置吗?”飞机上,易柏辰咬着夹心小面包,问出了藏在心底的疑惑。
  “我让teddy把邮件拦了下来,这份工作是你凭自己的能力得到的,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而让你轻易的放弃它。”
  “所以,所以你选择回加拿大,也是为了让我还能回去。”
  马振桓刚想说话,嘴唇便被堵住了,舌尖处传来蓝莓果酱的香甜,易柏辰无比认真的吻着面前的这个男人,这个傻子,这个什么事情都为别人着想的大傻子,明明他才是最该被温柔以待的那个人。
  “马振桓,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易柏辰再度觉得,他一定是用尽了此生所有的运气,不,连下辈子,下下辈子的运气都用上了,才能遇到马振桓。
  “尊敬的乘客,您好,您本次所乘坐的A421航班已到达S市星光机场,祝您旅途愉快。”空乘小姐甜美的声音打断了温情中的两个人,也幸好他俩坐的是商务舱,就只有他俩,没有别人啦。
  两人下了飞机,打的直奔公司而去,易柏辰在十三楼下了电梯,去人事部“销假”,马振桓则是要去十七楼,小情侣依依不舍的在电梯间分了手。
  恋恋不舍的目睹电梯门关上,回头对上的是熊梓淇挤眉弄眼的大脸一张。
  “呀,熊老师,你干嘛。”
  “这个给你,本来还以为你赶不上了,想让你赔双份红包呢。”一张红色镀金的请柬被塞进了易柏辰怀里。
  “你又要结婚了?”
  “去死,我儿子满月酒。”熊梓淇恨恨地磨牙,伸出手在易柏辰的脖子上比划了两下,又把手收了回去。
  “恭喜恭喜啊。”
  “谢谢谢谢,唉,一转眼我也是有爹当儿子的人了。”熊梓淇用手支着头,故作惆怅,易柏辰被自己的口水噎了一下,想了想,决定还是不纠正他了,一孕傻三年,看来傻的不只有女人啊。
  “看在咱俩是兄弟的份上,你就不用随份子钱了,随便送个金手镯,金脚镯,长命锁什么的就行了。”
  “呵呵呵呵,我还是随份子钱吧,不要和我客气,对了,彭老师送了你什么呀?”
  说起彭昱畅,熊梓淇的脸垮了下来,“彭老师估计是喝不上满月酒了,公司有个到美国交流两年的项目,他去了,说不定到时候能带个金发碧眼的洋妞回来呢。”
  听着熊梓淇的话,看着他的表情,易柏辰忽然觉得,熊梓淇也许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般迟钝。
  “我还想让他认我儿子当干爹呢。”
  “……”刚才一定是错觉,错觉,熊梓淇的神经比象腿还要粗上许多。
  
  
  
  

评论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