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β男友11

Moderate:

“回神啦”马振桓一手拿着书,一边去拉易柏辰的手。


“妈呀好帅好温柔啊!!”


易柏辰听见身后的收银小妹激动的压低声音。


“……啧”走远了之后,易柏辰靠近马振桓的耳边,学着收银小妹的语气。


“妈呀好帅好温柔哦!”


“她说的是事实!”


“啧啧啧”易柏辰摇摇头,“噫~”


“你有什么意见吗?”马振桓放开对方的手,眼镜下是两道严肃的目光。


“你也太能装了吧!你明明超凶的!嗷呜!”


马振桓的手掐住了对方的屁股。


“呐!看看!不是挠我就是掐我屁股!”然后吱起八颗牙善意的一笑,“你就不能非礼我吗!”


马振桓的脊背僵了僵,然后拎着书头也不回的往前大步走了。


“诶!Evan你等等我哦!诶!”


易柏辰跟在马振桓后面跑,故意往人家鞋跟那边踩,很快马振桓就被踩掉鞋跟还差点摔了。


慌乱之中的马学长急忙扶住眼镜,手里的袋子却飞了出去。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脸都红了知道这是对方即将发火的征兆——立即滚上前把飞出去的书全捡起来,然后咳嗽了一声。


“诶,Evan,快点啦,那边号应该到我们了”


马振桓伸出手想挠人但是生生忍住了。


淡定淡定,他告诉记己。


吃饭的时候,马振桓不说话,易柏辰也没敢开口。马振桓其实在想易柏辰是不是觉得自己真的太凶有时候又强势管他这管他那,对方是不是觉得厌烦了。


就像有时候吵架,易柏辰会突然大吼起来“你烦死了别管我了!!妈的老子好烦!”虽然后来又可怜巴巴的贴上来,不停的道歉,可是吵完后马振桓还是会想很多。


马振桓也怕在争吵中消磨了爱意,但是很多时候他一直在忍让。他知道易柏辰也在忍,小狼狗以前的脾气太坏,不高兴的说话又冲,吵架的时候简直天崩地裂乱砸一气。


有一次易柏辰把自己送给马振桓的陶土小马摔坏了,那个小马是他自己亲手做的,虽然很丑,但是马振桓一直把它放在写字台上。冷静下来的易柏辰看着摔坏的小马又后悔,于是又去做了一个悄悄的放回原处。


后来他尽量克制自己不摔东西,抱住马振桓就开始耍无赖,百试百灵。


马振桓抬起眼睛来,伸出手,“碗给我”


“啊?哦哦!”易柏辰伸出碗,被马振桓接过。


马振桓知道期间易柏辰一直在悄咪咪打量他,眼睛跟探照灯似的。


马振桓抬起眼皮,那双上挑的桃花眼直直的和易柏辰对视。易柏辰立马心虚的移开目光。


一只好看的手端着一碗汤伸到易柏辰面前。


“喝点汤”


易柏辰一声不吭的接过碗,呼啦就是一大口。


“发发发烫死了!”


……


马振桓立马递过去纸巾帮他擦嘴,“你慢点喝,谁跟你抢了吗?”


“昂……”被烫的眼泪汪汪的易柏辰像只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瞅着马振桓。


“Evan……好唔唔痛哦!”


“张嘴”


“啊?”正用面纸搓着上颚皮的易柏辰愣了愣,难道马振桓要对他亲亲吗!这……这么多人呢,不太好吧……会很羞耻吗……


马振桓一脸诧异的看着易柏辰忸怩着向自己靠近。他伸手捧着易柏辰的脸,歪着头专注的看了看对方的舌头和上颚,皮都被烫塌掉了。


“麻烦来一杯冰水”


易柏辰: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小别扭就在这次易柏辰被烫破嘴后消失殆尽。马振桓想自己喜欢易柏辰哪里呢,好像也说不上来什么诶。就是知道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会想他,有时候看他或臭屁或贱兮兮的小样儿又爱又恨,又觉得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异常讨喜,还喜欢他身上干净清爽的少年气。


两人性格真是差蛮多的,但生活也因此变得有趣。晚上睡觉抢被子,早上起来抢马桶抢刮胡刀,中午吃饭抢盘子里的肉,会搂着自己撒娇,也会有很男人的一面。


马振桓摇摇头,好像自己也渐渐变的幼稚了。


天气越来越冷,马振桓每天叫易柏辰起床也越来越困难了。期间去老家看了两回儿子,果子越长越像马振桓,胖乎乎的下巴都看不见,但是眉清目秀,带出去都以为是女孩子。易柏辰一直揪儿子的小胖脸揪到被易麻麻打。


“别老揪孩子脸!!把我孙子揪坏了!”


易柏辰搓搓鼻子心想蛾子就是用来玩的嘛。尤其这种小号马振桓,小胖脸揪的多好玩啊!


“Evan……我好困……”学习学成熊猫眼的易柏辰趴在马振桓的肩头,迷迷糊糊的闭着眼睛。


作为一个本来就讨厌学习的孩子,易柏辰硬逼着自己学的。不能让马振桓失望,男子汉说到做到。


“困了就睡会儿吧”马振桓摸摸肩头毛茸茸的大脑袋,最近对方一直都忙着学习,都不粘着他瞎闹了。


“不……”易柏辰猛的晃晃脑袋,“今天的英语还没背呢!”


要补的东西太多了。前两年根本没怎么好好学习,落下的东西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补起来的。


“Evan你不用陪着我啦,快去睡吧,我背完就睡觉!”马振桓被对方推着往卧室走,易柏辰把他塞进被子里又把肩膀那块塞严实了。


x市属于南方,冬天并没有暖气,气候却又冷又潮,怕冷也只能开着空调。


背完书已经快十二点了。易柏辰快速刷牙洗脸之后敲敲打开门。房间里是马振桓均匀的呼吸声,显然对方已经熟睡。


易柏辰挖开被子的一角,麻溜的钻进去。


哇!好暖和!他抱着马振桓蹭了蹭,老婆孩子热炕头,简直人生赢家!一起睡就是暖和!


马振桓睡觉还是那个习惯,喜欢把衣服卷到胸口,大冬天也不例外。易柏辰心满意足的摸了摸他光溜溜的肚皮,然后在他的脸上啾咪了一口。


睡到半夜就是马振桓搂着易柏辰睡了。


因为易柏辰一向体温偏高,像个小火炉,而马振桓这种到了冬天就手脚冰凉的,尤其怕冷。热乎乎的易柏辰简直就是一个热源,马振桓自然睡着睡着就贴过去了。


易柏辰睡觉不是很规矩,不是伸胳膊就是蹬腿的。马振桓每次帮他盖被子都嘟囔着,这么大人了还打被子。


易柏辰每天都被马振桓从被窝里挖出来然后迷迷糊糊的穿衣服吃早饭,在车上又两眼一闭开始睡,然后下车时候还要讨个吻。晚上的时候马振桓去接他,每每看见冻的哆哆嗦嗦的小狼狗往这边狂奔过来,坐进车里抖抖抖,一边抖一边啧啧今天好冷啊!冻死了!


马振桓看着也倒觉得有趣,自己高中的时候也是这么过来的,不过后来自己保送了,没有参加高考,所以并不知道高考是什么感觉。


太优秀也是有缺憾的。


“人比人,气死人”易柏辰拿起马振桓给他买的饼 ,还热乎乎的,咬一口肉汁满口喷香,愤愤的说,“我也想保送!不想考试!”


“乖”马振桓笑眯眯的,“叫你不好好学习?保送是谁都可以的吗!”


“喔唷马振桓你很得意吗!”


“这点资本我还是有的啦吧啦吧啦吧啦……”


三天两头给小狼狗买宵夜,因此易柏辰也胖了一圈,头看起来更大脖子也更短了。马振桓给易柏辰买了个保暖的脖套戴上,完完整整的遮住了对方的脖子,连下巴都挡住了。


马振桓想,现在的易柏辰不像小狼狗了,瞧瞧他带着脖套的样子,只能联想到养的肥嘟嘟的阿拉斯加,后颈敦实,戴着项圈能炸开一圈毛的那种。


“Evan我是不是胖了?”易美男照着镜子,好久没照镜子,这双下巴是怎么回事??


他小心翼翼的往称上一站。


“一百五!!!@#%*#……都怪你给我买宵夜的!”


“我不是看你压力大嘛,每天学的那么苦……你也不是都吃了吗……”马振桓心虚的挪开眼睛,小声嘟囔着“我那会儿高三的时候有一百六十多呢……”


“马振桓”易柏辰掰过他的脸,捏成猪嘴状,他自己看着都嫌丑,于是稍稍离马振桓的脸远了一点,“你是不是想让我吃成胖子然后我们俩一起做一对快乐的猪啊?诶,不对,你怎么没胖???”


“我每天接你之前都去举铁两个小时”马振桓就着被捏成猪嘴的形象诚实的回答,“还有跑步”


易柏辰松开手两眼一抹黑。“我说你最近怎么好像又壮了 ,”他使劲摇晃着马振桓的肩膀,“你能不能别举铁了啊!!!你一个β要练那么壮干嘛啊!”


马振桓可不会说觉得自己不够壮,因为每次掰手腕还是“斗殴”都赢不了易柏辰。


“叫你不练的吗,”他捏着小狼狗,哦不,胖阿拉的后颈,“没事时候就打游戏也不锻炼,你不胖谁胖?”


说完凶巴巴的做了一个手刀,“不要吃太胖哦,过年会被杀掉的!”


不过马振桓骄傲的太早了。易柏辰代谢快,在拒绝了夜宵之后,很快就掉了几斤。


“嫉妒使你面目全非!”易柏辰下秤之后得意一笑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