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64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64
乾安殿,一个小小的葱绿色身影伏在书案上闷闷不乐。一个月前,仲堃仪终于在佐奕手里拿到了解药,小葱在解药的辅助下,一点点好起来了。


本王真的是好起来了,为什么仲卿还要本王留在殿里修养。


今天是端午节白天有划龙舟,晚上有街灯,孟章早就心里痒痒了,可恶的是仲堃仪说什么也不让人出去。


不行!本王不能把美好的青春年华砸在这四面墙里。本王要自力更生。


下定决心的孟章决定出去了,而且还是偷偷出去。


换了那显眼的一身绿,孟章顺利地通过殿门,却在宫门这里回头了。那侍卫可谓是多啊,而且有好几个,孟章记得是仲堃仪的得力手下。


兜兜走走,孟章把目光停在了一面高墙。


爬墙?可是……


“砰!”


孟章听到了一声巨响,往那边一看。他看到了一只王八,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孟章漠然地走过去,踢了踢紫王八,没动,再踢踢,还是没有动。孟章一脚踹了王八蛋,额,动了。


不但动了,紫王八还在地上跳了好几跳呢。


“你,你”执明感觉自己浑身发抖。


“是你自己躺地上的,本王只是想看看你死没死,好让别人帮你捡尸。”孟章在仲堃仪的宠溺下早已无法无天了,没有当年的压抑和维诺,说句大白话,孟章在天枢快上天了。


“本王是天权王。”


“本王知道,你是王八国的王八羔子。”孟章不屑地说。


“那边有声音过去看看。”


孟章和执明一听有人过来了连忙躲起来了。孟章一脚踢出去执明差点就出去了,还好刹住了。想回来,孟章堵住了。


“喊个哥哥,本王让你进来。”


执明一口银牙快咬碎了,但是,成大事者不屈小节。执明还是喊了。


等人走远了,两个人才钻出来。


“你要去哪里?”孟章问还在整理衣服的执明


“出去”


“爬墙?”


“嗯”


孟章猛的抓住了执明的衣袖。


执明抬头一看,孟章瞪着一双大眼睛。


执明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