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蹇齐迷:

这篇文是老早以前答应小兔要写的,虽然和她第一开始点的梗完全不和😂😂😂


六月的夜,在台湾不是很热,可也绝对算不上凉爽。但易柏辰没开空调,甚至是电扇都关着。他躺在床上出了些薄汗,内心烦躁不已。紧张的盯着手机屏幕,期待着那人的消息下一秒就会来,却又想永远也不要来……



这样大胆的一条微博,他看懂了吗?


瞟一眼桌子上像宝贝一样摆的整整齐齐的他们穿过的同款衣服,鞋子,甚至是口罩,易柏辰长长地叹了口气。


马马,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生日那天我要骗你和我摆了一个那样的手势;你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同样的东西多买一份硬塞给你;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变得爱吃饼;你不知道为什么我近乎偏执的要当你哥;你不知道为什么我手机里多出那么多偷拍你的照片;你不知道的太多,太多。


熟练的点开命名为唯一的分栏,发现对话框里人还是只有自己这几天发给他的短信孤零零的躺在那儿。易柏辰忽然就很委屈,立马打出一段话:Evan,马振桓,马马!你到底还要装到什么时候?我不信你感觉不到!我易柏辰喜欢你!想当你的男人!


“你大概是疯了!”带着浓重哀伤的低音炮响起,易柏辰狠狠敲了自己的脑袋,又把那段话删掉。


从新打下:你不要误会今天那条微博就是我随便发着玩的。他指的不是你,也没说你不关心我……


“蠢货,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易柏辰,你今晚是不是没带脑子?”一通乱骂后只得又删掉,手机扔回床上,把自己摆了个大,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很没出息的酸了鼻子:“马马,你为什么不理我啊?那么多条信息为什么不回呢?”忽然扁起嘴,说不出的委屈:“大白,我是小白啊……”


好吧,易柏辰承认自己今晚有够丢脸,竟然哭了……抬手胡乱的抹去眼角的泪,思绪却又飞回那个夏天。任谁都想不到他戏中的王竟会成为他生命中的王,戏中的渴望转移到现实生活中,像一张细细密密的网将他缠住,得不到,放不开……


Evan下了戏已经是半夜,回到宾馆扑在床上就不愿再动,却还是挣扎着起身去浴室。洗完澡后全身更是没有半点力气,闭上眼准备进入梦乡,却忽然想起已经很久没有打开手机。也罢,反正明天休息,今天睡晚些也没什么,想必有个傻瓜已经给他发了很多的消息了,再不回该是急了。


这样想着,嘴角情不自禁勾起抹笑,好像没那么累了。


意料之中的收到很多信息。实在是没精力一个个看,干脆直接点开他最关心的那人。


“蠢货~拍戏累吗?什么时候回来呀?”


小东西真是欠揍,自从上次微信里叫过自己蠢货自己没有训他之后,就越发的得寸进尺了。


“喂!快回我!快!快!快!!!”


Evan忍不住笑了抬手温柔的抚了抚那人头像中的小呆猫,修长莹润的手指接着往下滑。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易恩哥我也要去杭州喽!我有新戏,快猜猜是什么角色,超帅的那种哦!”


Evan失笑,非要这么得意吗?小东西,等你来了好好收拾你,可不能再这么惯着了。


“喂!再不回我就要生气了!”


Evan笑容更大了,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着,柔声唤了句小齐。


“听说杭州这几天已经不下雨了,热了。注意降温防晒一类的,不要回来又变成个黑人!黑脚马😝”


结尾那个顽皮的表情让Evan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这么关心我也可以原谅你这一次,要是来了还敢这么叫,非打你一顿不可!


“拍戏很累吗?都不回我诶!”


这一句里明显带了关心和委屈,Evan坐起身来,刚准备一条条认真回复就收到一条新消息:


“Evan,你不知道。”


Evan一愣,不知道什么?可等了一会儿,发现那人没有再发下文的意思,只好回了句:“popo,我不知道什么?”


这次换他的消息孤零零的躺在对话框里。


易柏辰发完那条消息就关了机,反正等不来回复,又何必期望?倒不如关了机,眼不见心不烦。


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心中隐隐作痛。马振桓你这个大笨蛋!你知道我有多抢手吗?!我的女友粉现在可是噌噌的往上涨!有女艺人跟我示好你又知道吗?!你不回我知道我有多难过吗?!我想吃饼,你这块饼就不能自觉点主动靠过来吗?!我确认过眼神,只想理你一个人!你真的,不懂么……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彻底将Evan的睡意赶跑,没办法,这个人的事向来比什么都重要。既然等不到回复,只能自己去找答案。这个傻瓜以为别人都像他一样傻,永远不知道怎么藏好自己的心思,上次公司里有个女人跟她示好,结果他二话不说就发了条微博自认为隐晦的拒绝掉。可是,Evan苦笑,真的隐晦吗?你一说饼大家就都知道了啊!欠揍的小屁孩儿,怎么老说他是饼呢?


Evan的笑凝固住了,倒不是这最新的一条微博太过大胆吓住了他,而是,小东西以为他不爱他吗……


也不管多么晚了,立马直奔微信:


“他不是不关心你了,他最近拍戏好累,没有精力玩手机,所以没看见这些。”


“popo,他知道,什么都知道。”


“小齐乖,不要多想,本王在,一直在。”


“晚安,好梦我的易恩哥。真的来杭州的话,我们好好聊一聊。我去找你。”


看着打下的这些字,毫不犹豫的按下了输送键。他可以为了自己那么勇敢,那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懦弱呢?Evan笑着笑着有些心疼,还真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小笨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不知道的话, 为什么收下你送的东西?为什么配合你摆那种手势?为什么约定了要好多年?为什么这么纵容你?为什么……这么爱你?


因为,我什么都知道,你不仅是我的小齐,更是我的popo。


易柏辰一觉起来打开手机,简直幸福到眩晕,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狠狠的掐了两把自己的脸才反应过来,两个大酒窝立马挂出来,又在床上滚了半天才冷静下来。笑眯眯地颤抖的手指给他发了个早安过去。


这次是秒回,很简单的一句话:“我在杭州等你,我知道我喜欢你,想不顾一切的在一起。”


易柏辰瞪大眼,呼吸都滞住了,这……这是假的吧……怎么可能……这算表白吗?易柏辰脸上绯红一片,只觉心跳如雷,手指颤抖得更厉害,竟不知该回些什么。


深呼吸,再深呼吸,再再深呼吸……干!手机摔到一边的枕头上,易柏辰狠狠的拽着自己的头发:“你怎么这么没用?!人家说不定只是逗你的。”猛的愣住了,对呀,他那么好的人,怎么可能是真的……


做了半天的心里建设,才从新将手机拿起:“威~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呀?”


等了半天,一如既往的没人理……


易柏辰咬着牙呸了一声,就知道是拿我开涮!哼!


饶是以为自己现在在讨厌着骗自己的马振桓,可易柏辰下了飞机没看见那人来接机,心中还是空了一大块,果然是骗子……


还是咽不下这口气,到了晚间回到宾馆,易柏辰拿出手机发了狠的打字:“骗子!你这个大骗子!不是说杭州见面的吗?你倒是出来呀!大骗子!再也不会相信你的话了!”一狠心按下了发送键,可刚发出去就后悔不已,匆匆撤回又觉不甘,刚想再发一段,忽然门铃响了。


干!越来越容易爆粗口,虽然只是在心中默默地爆!易柏辰非常不爽的下床开门,却在开了门后,看见那张俊美脸而呼吸一滞,脸也烧起来:“你……你怎么来了?”


马振桓笑着晃晃手里的手机,挑起眉毛:“既然发了,撤回干什么?”


看见了……?易柏辰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心中却是极欢喜的,好歹他来了,转身:“既然来了,快……啊!”


一声惊呼,已是被人揽了腰抵在墙上,马振桓那张令他痴迷的脸在眼前放大,眨眨眼有些调皮的意味:“不是说好了,要来找你的吗?怎么?消息你没看到?”


“那消息是……真的?”易柏辰忘了反抗,睁大眼带着期待小心翼翼的看向他。


一向嘴上功夫很厉害的易老大现在成了这可怜可爱的小样子,马振桓心情大好,长指抚上了他的脸,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像要把人的魂魄勾走:“当然是真的,我来追你了呢,就是不知道你同不同意。”


“同意同意!”这话几乎没过脑,易柏辰抢着说了出来。说完后看见他戏虐的眼神才尴尬的住了口,手有些紧张的拽着他的衬衣,抬头带着几分倔强:“你真的……唔……”


马振桓没有回答,直接以吻封唇。




没错,以上就是本up主根据maPo众多的微博——生编硬造出来的!!!纯属cp粉的cp脑,请不要当真,咱们圈地自萌!!!


小兔,我终于把后续写出来了😂😂😂不要嫌弃将就着看一下,抱歉我拖了这么久,而且和你第一开始提的梗完全不一样😂😂😂


看来我真的很不适合写小甜文😂😂😂


以及,那篇车不怪我,众所周知我有一个小受受,所以我现在肾虚……


对了,那个谁说我易老大最上面那个自拍丑的?有病是不是!说他那张丑!你怕是没见过更丑的!你自己看看,有下面这张丑吗?有吗?!!!



明显没有!哼╯^╰哪里像光头强?分明是汉奸头!哼╯^╰


本文禁止转载或摘编


易柏辰


 


微博脑洞


 


马振桓


15


36


1


2




蹇齐迷


871粉丝12.1万阅读


关注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