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70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70
乾安殿,孟章刚收到了遖宿的来信。


天枢王亲启


此前我遖宿与天枢一战,本王看到了天枢的强大,也意识到了我遖宿的弱小,因此,本王实在是希望我遖宿能与天枢联盟共事,还请天枢王同意,本王备美酒佳肴与奇珍异宝于遖宿等候天枢来使与我遖宿结交。


孟章一脸不高兴地倚在桌上,看着正忙碌地收拾东西准备去遖宿的仲堃仪。


唉!


孟章叹了声气,引得仲堃仪回头看他。


看到小孩儿的抑郁,仲堃仪笑了,上前,帮孟章整理那侯中的刘海。


孟章受不了了,直接包住了仲堃仪的腰,把小脑袋埋进去了,带着鼻音道:“仲卿可不可以不要去。”


仲堃仪任着孟章抱了一会儿,然后,蹲下身子,捧着孟章的脸吻去眼角挂着的泪。


“章儿,微臣需要保护天枢,保护您,这一趟微臣必须去,您乖好不好,微臣,微臣很快就回来。”


也有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让骆珉去可以吗,或者艮墨池现在不是在遖宿吗,让他跟毓骁说不行吗?为什么非得你去。”


仲堃仪摇头道:“两国结盟必须要有个身份才算样子,微臣不希望别国小看我天枢”


“……”孟章表示,本王不想理你,并当听不见此话。


“乖啦,好吗?”


“微臣,十日之内一定会回来,等微臣回来了,微臣带您还有哲儿一起去宫外放风筝可好。”


哄了好一会儿,孟章才同意。


竖日,孟章亲自送仲堃仪来到城门口。


“仲卿,你一定要快点回来,不然,本王不要你了。”


“好好好,微臣听王上的”仲堃仪说道“十日之内一定会回来。”


“说好的,不许迟到。”


“嗯”


仲堃仪转过身对站在旁边的骆珉和凌颛说:“你们要看好王上,切莫让吾王受一点点伤害。”


“遵命。”


仲堃仪上马了,对恋恋不舍的孟章说道:“王上快点回去吧,微臣很快就会回来的。”


十日其实并不长,但是,孟章感觉自己像过了一个世纪。算来也快十日了,但是还是没有仲堃仪的音讯。


仲堃仪,你要是敢迟到,本王绝对不原谅你。


“王上,王上”


内侍扯着嗓子进来了。


“何事这样慌慌张张。”


“王夫他出事了。”


“什么?”孟章顿时觉得自己大脑一片空白。


内侍急忙说:“陪同王夫出宫的侍卫只有一个人回来,他说他们回来的时候遇刺了,死伤无数,王夫在抵抗时,坠入悬崖,无处可寻。”


孟章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听完,他一口气没有提上来,便眼前一黑,不省人事了。


“王上,王上”


“快宣医丞。”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