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九章)

飞飞水瓶:

         星期五的时候,孟章和执明在回家之前,去了一家店里让人做了鸡汤,然后给蹇宾送了过去。


  不过,要是孟章知道自己给蹇宾的鸡汤全部被蹇宾送给了齐之侃,他是该高兴呢还是高兴呢!(毕竟这可是破天荒头一次呢,孟章一定会猜到他终于有三哥嫂了!)


  在家里待了两天的之后,在星期一早上的时候,执明又把孟章送去了学校,仲堃仪又见到执明把孟章送到了学校,心里这个失落啊,不过幸好,孟章叫住了仲堃仪。


  “仲学长,你好啊,真是好巧啊,能在这里遇到你!”


  “嗯,孟学弟你好,确实是挺巧的!”仲堃仪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已经快崩溃了,这是要给我介绍你的男朋友了吗?仲堃仪恨不得马上溜掉。


  “嗯,仲学长,我说过了,你可以叫我小章,不用这么客气地!”


  “嗯,好吧,那我以后就叫你小章了。”仲堃仪心里却在想:我想叫你章儿啊!


  “嗯,对了,仲学长,这是我二哥,执明!”


  “你好,我是执明,你是章儿的学长,以后我们章儿就麻烦你多多照顾了!”


  “嗯,我会的,您放心!”仲堃仪的心里乐开了花,原来不是男朋友,而是哥哥啊,害我白白地郁闷了两天,真是!


  “那好,章儿,我就先走了,我还要去上班呢!”


  “嗯,好的,二哥你先走吧!开车注意安全哦!”


  然后,执明就开车离开了。


  “那小章,你要去上课了吧!我今天早上没有课,不如就送你到教室吧!”


  “呃,好吧,仲学长。”孟章觉得这样有点尴尬,可又不好意思拒绝,便只能答应仲堃仪。


  于是就这样,仲堃仪把孟章送到了教室门口,自然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看到风靡全校的校草亲自送孟章来教室来上课,孟章的同学几乎都向他投来了不一样的眼光。


  之后,仲堃仪决定一定要把孟章的身世调查清楚,看来孟章的身世并不简单,毕竟他二哥都开着几百万的宝马,还有他有二哥,就说明至少还有一个大哥,看样子他们家兄弟的关系应该很好,要是想彻底追到孟章,得先过他哥哥们的那一关才行。


  于是乎,未雨绸缪的仲堃仪几乎把孟章的身世查了个底儿掉!


  当然,仲堃仪丝毫没有被孟章的身世给吓到,反而更加坚定了决心。


  然后,仲堃仪开始了不要脸的追妻路。


  仲堃仪先是凭借着自己是校长的儿子不要脸地给孟章换了宿舍,让他搬到了自己所住的宿舍,宿舍本来是四人间,结果只住了仲堃仪和孟章两个人,因为之前都是仲堃仪一个住的,


  “不好意思,仲学长,打扰了!”


  “没事,这是学校的安排嘛!”仲堃仪不要脸地说谎道。


  然后,仲堃仪又不要脸地让孟章加入了学生会。


  “小章,我们学生会最近特别需要人手,你来加入我们学生会吧,你就当帮我个忙吧,好不好?”


  “嗯,好吧!”


  然后,钧天大学历史系的学生会成员们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他们一向“高冷”的学生会会长仲堃仪无论学生会要做什么事儿,仲堃仪去哪儿都带着他的对接学弟孟章,还一口一个“小章、小章”地叫着。


  当然,不要脸的偷看什么的也是不会少的。


  每次孟章去学校图书馆看书的时候,仲堃仪就会躲在书架后面看着安静看书的孟章,自己偷偷地一个劲傻笑,还不要脸偷偷地拍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