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熊彭】嗨,好久不见

爱搞事情的方方土:

会有那么一天的


最机智的释然:



    某综艺录制中断午休时  吃完饭大家围着小桌子坐着,常驻和嘉宾都聊的很嗨,有时候拉上工作人员各种调侃时不时发出阵阵大笑。彭昱畅并没有加入其中,因为肚子有些疼午饭也没吃,坐在楼梯上缩成小小的一团。他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撑着脑袋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是个工作人员,本来是负责美工和后期的,但因为组里少人我也会帮忙跑跑腿。其实看节目弹屏都知道我们后期工资很高哒,但因为本人是彭彭的小迷妹想多见见爱豆所以毅然决然的接受了这个“打杂”的神圣任务。导演叫了我一声,说可以出发了。我点点头开始往外走。


    然后我在楼梯上看到了彭彭。我脱口而出“彭老师你怎么在这?吃饭了吗?有什么事吗?坐在楼梯上对身体不好”彭昱畅抬头看了看我,坚强的挤出一丝笑容“没关系的谢谢你,去忙吧”我满带笑意的问他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接熊梓淇,他听到后一下子蹦起来,把我吓了一大跳。他站起来后又马上用手捂住自己的肚子,另一只手撑着楼梯扶手,轻声说道“梓…熊老师要来啊”“对啊,何老师没跟你说吗?”我有些诧异的看着他。“哦…哦我不知道,你去吧,不要把时间耽搁了”他又缓缓地坐下了。我想起熊老师还在等就急急忙忙下楼了。
  
    开车到了机场,熊老师今天还是那个酷boy,带了一副墨镜,穿了一身黑白,黑色风衣真的好戳我,我咽了一下口水,下车帮他把行李放好后就马上开向录制场地。一路上我表示知道熊老师要来开心了一整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我比较优秀,粉丝太多”我听到他的魔性笑声我也跟着笑了起来,心里暗暗在想,等了多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鱼子酱终于要合体了!暗戳戳的表白两位老师。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熊老师打开车门,第一眼就看到了彭彭,他下车面对着彭彭,微笑着说:“嗨,好久不见”彭老师的脸微微红“梓茄,你来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一声,他们都忘了跟我说,害得我啥都不知道”熊老师噗嗤一下又笑了,轻轻的摸了摸彭彭的头“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呀”彭彭的脸又红了一些,“我…我们进去吧,外面…有些热”说完一个人跑进去了。熊老师宠溺的笑了笑,跟了上去。


    下午太阳真毒啊,本来有几个室外活动都临时改成室内了,我作为一个熊彭女孩当然不愿意放过他们互动的任何细节,所以对一个摄像姐姐要求自己扛相机。她倒是很乐意,把机器满心欢喜的交给了我。他们两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互动,站的也很远中间隔了好几个人,但有一个环节我看到他两手牵手四目相对嘻,难得假酒熊那么深情看的我都心动了。但这种状态只持续了半分钟…扛了一下午摄像机糖没吃到多少腰倒是快要折了啊喂。


    晚上好像要弄一个酒会,不知道组里是不是钱有多的,竟然请所有嘉宾和全体员工一起去吃饭,(可能是组里人少hhh)哈哈哈哈哈好开心终于可以去混吃混喝了。吃自助餐就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啦,我端着碟子到处逛。一回头就看见熊老师在喂彭彭吃蛋糕,两个人脸上都泛着红晕,彭彭的嘴微张,水灵的眼睛巴巴的望着熊老师,熊老师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啊,可能也是跟彭彭在一起才会高兴成那样吧。我满脸姨母笑的看着他们,愣了一下然后赶紧把碟子放台面上又用飞一般的速度从兜了掏出手机按下快门,尴尬了…不小心开了闪光……,我立马把手机放回兜里转过身去顺走了刚才的碟子,头却忍不住缓缓向后转,人家小两口沉浸在甜蜜里根本没发现好的吧。倒是下午帮忙的那个摄像姐姐一脸不可描述的神秘围笑看着我,我对她咧嘴笑了笑。然后飞奔去找我的后期好姐妹balabala跟她说了一大堆,然后我掐了她一下她立马反过来揍我,太好了,这不是做梦,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正准备打开微博超话签到发帖…
我醒了,发现自己半边身体都是悬空的差一点点就要摔下去了,枕头和被子都掉了,我立马坐起来,感受到的只有夏天的燥热与烦闷。不过还是挺开心的,又一次梦到了他们,让我更加坚信鱼子酱会有无数个一年♡


    END


    初投稿啊_(:_」∠)_大佬轻喷,昨天真的做了这样一个梦~今天六七点确实也是这样醒的,但很多细节我都记不太清楚了,然后为了故事的真实和连贯我就把我的设定改了一下~愿聚光灯后的他们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