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全员向】均天学堂幼时录03

江皖幽:

*ooc


*渣文笔预警


前文戳这均天学堂幼时录02
看官们喜欢的话给点热度评论可好(๑•̀ㅂ•́)و✧


“执明,莫澜出去罚站,太不像话了,第一天就迟到!”


夫子皱着眉目,一番训斥着姗姗来迟的两个小人,吓得屋内人都打了一个激灵。


小执明扯了扯小莫澜的衣袖,有点哀怨意味地说:“都怪你,非要看榕树下的蚂蚁窝。”


小莫澜一脸委屈地说:“还不是你先提的么?更何况,你早上怎么样都不醒,多亏了我。”


“行了!罚站就老老实实的,别唧唧歪歪的,莫澜都是让执明给带坏的。”


“是...”


过了几堂课,终于轮到了休息时间,小仲堃仪一个狂奔就跑到了外面蹲在花丛边的小孟章身边,小孟章就跟一团绿色的小球球似的,可爱死了。


“小章儿!你在看什么?”


或许天气有点热吧,小孟章整个脸看起来都红扑扑的。目光一直定位在眼前的一朵朵小花,却一言不语,歪着个脑袋。


小仲堃仪眼珠子一转,便用肉乎乎的小手捧着一堆土,这倒是引起了小孟章的注意力。


“你在干什么?”


“小章儿,你要不要栽在我手里啊?”


小孟章先是目光盯着小堃仪呆滞了一会,而后扭过了头,又恢复成了原先的那种状态。


小仲堃仪仍然不死心,一个吻就猝不及防地落在了小孟章的脸颊,自己的耳朵根子蹭地一下红透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仲堃仪...”


此时路过的小公孙钤忍不住调侃小仲堃仪的这种举止。


“礼不可...”


“闭嘴!”公孙钤还未说完“礼不可废”这四个字就被仍然罚站的小执明给打断。


“我的阿离就不会介意这种亲密举动。”


...


众人额头描上了无数条黑线,暗想:又没人提你家慕容离啊...


小执明罚站了没多久呢,就不知道开口喊了多少声阿离,然而人家除了上课,就是在吹小星星,压根没时间理会他。


接下来,仲孟专场


.


小仲堃仪“小章儿,你能不能帮我xi个东西?”


小孟章歪着脑袋说:“洗什么呀?”


小仲堃仪用手指了指自己,说:“喜欢我。”


二.


小仲堃仪故作委屈的模样,盯着小孟章,说道:“你现在不珍惜我,我跟你讲,过了这个村...



小孟章一下子神色变得紧张了,说:“我最喜欢仲哥哥了。”


小仲堃仪绽开了笑靥,亲了小孟章脸一口,说道:“那我在下个村等你。”


三.


小仲堃仪拉着小孟章手,说:“小章儿,我想出去走走。”


“去哪儿啊,我爹不让我们乱跑的。”


小仲堃仪看着小孟章鼓起的腮帮子,忍不住掩面笑了几声,不急不慢地说:“去你的心里啊。”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