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巍澜×祯驰×瞳耀】兮无(一)

与子同袍:

(为这个夏天最好的特调处和SCI献上小花花,忍不住想写祯驰还想弥补一下之前总不填的巍澜,就上演一场狂欢吧~)




最近特调处很忙,非常忙,所以赵处长看着窝里那一个个脑子不太好使的倒霉组员们不得不拉下脸去SCI借人。当然,一想到办公大楼里那个著名的心理学博士看着他似笑非笑的奸诈表情,他就头疼。相比较还是那个运动神经很好家里有钱还能开玩笑的白队长让他舒服点。



听说他们SCI有个脑子堪比电脑的小朋友,赵云澜这次就是要借他来用用。林静那人虽然是个科学怪人,但是奈何太皮,皮得他每次都想踹他两脚。



“您是哪位?”赵云澜刚踏进sci的大门,就看到一个很羞涩的一身学生装的小男孩向他问好。赵云澜向来不拘小节,手一勾人家脖子,问,“你们白队长呢?”



却不想那小孩在自己旁边有些抖,“白…白队他…他出去…执行任务…了”,一边还往后退,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他赵云澜是个欺男霸女的恶霸…



于是赵云澜松开人家,用非常和善的语气说,“小朋友,我是来找你们白队长借人的。你们SCI是不是有个脑子很好的,叫…白……”,赵云澜又瞥了一下眼前人的证件,“诶,你就是白驰吧,那个啥,你这一个礼拜就借给我们特调处了,你跟我走吧。”说完就不由分说的拉着人走了。



“哎,我得和展博士说一声…”



“我一会儿给他打个电话。”



“可是我也没带笔记本…”



“电脑和数据到我们特调处给你。”



…………



于是赵云澜连拖带拽,连哄带骗把人带回了特调处。此时沈教授看他的眼神中带一点责怪,众人看他的眼神仿佛他是个流氓。最后还是沈教授悠悠的开口,“白警官,来这儿办案和赵先生说了么?”



虽然赵云澜和赵祯是本家,赵局长和赵爵之前也打过招呼,但这几个人完全不是一个路子的。白驰这才想起来还没和赵祯说…



于是白驰只好很不好意思的给大家打了手势,走到门口给赵祯打电话。



“喂,赵祯。”



“喂,一天没见,你想我了?”



“……不是,我是要告诉你…我这几天不在sci…”



“你出差还是放假?”



“啊,这个,我,我这一个礼拜在特调处。他们这”…白驰回头看了一眼,见众人的眼光都有点“试探”的味道,咽了下口水,“这边好像挺机密的,你这几天不用来接我,我自己回去。好,就这样,挂了。”




天知道又被匆匆挂电话的赵祯有多无奈¬_¬`。然而白驰一直是这样,听他说话很紧张,不会在新环境被欺负吧…思来想去还是自己摸一摸路子吧。




“那个,白警官,你不用太紧张。”依旧是看着特调处的“牛鬼蛇神”们给小朋友带来了影响忍不住开口的沈教授。自从他们解决完夜尊的事情,沈教授俨然成了管着一帮熊孩子的大家长,毕竟特调处不是普通人的地方…




“没事…对了,赵处长刚才说数据什么的,可以给我看一眼么?”



“啊,林静,把咱们监控的记录给白警官看一下。”说完,赵云澜就拉着沈教授回家了,人都接来了,接下来就该回家办点正事不是么?


于是白驰在特调处写写算算了一个下午,成功的惊到了特调处一群人。众人看着成堆的演算纸不说话,小郭拽着楚哥的衣角委屈脸,却依旧被楚哥用脑子不好智商不够并且和白驰比较了一下后成功的把小孩气走了。


不过在白驰一个下午脑细胞的消耗中,到底给了特调处一些线索。当然,虽然说不用接啊,赵祯还是非常拉风的开着车停在了特调处门口,并用他的手势和飞吻自吸引了一众男性女性的注意。


“白驰,下班啦,回家吧。我饿了。”


白驰看着那张好看到爆炸的脸,终究是气不起来,但是还是非常倔强的坐在了后排,以表示自己的不满。然而赵大魔术师也算是身经百战,什么都不说,却一路开车到了家附近最好的餐厅,位子当然是早早定好的,这么晚下班还要做饭岂不是太辛苦。



就冲这个表现,白驰也觉得今晚不用扔赵祯和里斯本睡了。













(美好的,开坑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的一天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