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二十一章)

飞飞水瓶:

         仲堃仪因为喝醉了之后不省人事,也就没有对孟章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就这样,仲堃仪抱着孟章睡了一夜。


  第二天,仲堃仪先比孟章醒过来。


  仲堃仪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自己怀里的孟章,既激动又心虚,仲堃仪想着咋晚自己抱着孟章睡了一整夜,算是占到便宜了,可是这样一来孟章会不会认为自己是个登徒子啊,仲堃仪又一想自己咋晚喝醉酒了,那自己的糗样岂不是都被孟章看到了,那他会不会因为这样就嫌弃我啊,仲堃仪心想着。


  突然,怀中的孟章动了一下,然后孟章挣扎着醒了过来。


  仲堃仪还没有反应过来,于是愣住了。


  “仲学长,你醒了啊,你的头疼吗?需不需要我再给你拿点醒酒的药?咋晚我给你准备好了醒酒的药,还没有给你吃!”


  “哦,小章,我好像确实有点头疼,我咋晚真是喝太多酒了。”仲堃仪厚脸皮地说道,心里已经翻了天了,小章这么关心我,完全没有因为我咋天的事情而讨厌我,还对我这么好,小章真是太好了,我越来越喜欢他了,怎么办,我大概已经无药可救了吧!


  “那好,仲学长,你再休息一会儿,我去把早餐买回来了,等吃了早餐,你再吃点解酒药吧!”


  “嗯,好,那真是谢谢小章你了!”


  “没事的,这是我应该做的!”


  然后,孟章去学校食堂了买了早餐回来,仲堃仪与孟章吃完早餐之后,孟章又让仲堃仪吃了药。


  “仲学长,你吃完药就再睡一会儿吧,我还要写报告呢!”


  “嗯,好吧!”


  然后,仲堃仪又继续睡了。


  等仲堃仪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看见了趴在书桌上睡着的孟章,仲堃仪不忍心吵醒他,便轻身轻脚地起床,又把孟章抱回了他自己的床铺上,然后还帮孟章写完了报告。


  写完报告,仲堃仪见孟章还没有睡,便实在忍不住了,然后他趴到孟章的床头,轻轻地吻了一下孟章的唇。


  恰巧孟章这时在朦胧中正要醒过来,就感觉到自己的嘴唇碰到了什么温暖又湿润的东西,然后马上睁开了眼。


  孟章正好看到仲堃仪那张因为贴得很近而显得巨大无比的脸,孟章立马反应过来仲堃仪在做什么,脸立刻变得通红!


  “学长,你在做什么?”孟章猛地推开仲堃仪,立马起身。


  “小章,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情不自禁了。小章,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从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


  “我知道啊,咋晚你喝醉酒之后就已经对我表白了,那你也不能趁人之危偷吻我啊!”


  “小章,你是说,你咋晚就已经知道我喜欢你的事了,而且你还对我那么好,所以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吗?”


  “就算我喜欢你,你也不能这样,不经过我同意就吻我啊,至少得让我有个心里准备吧!”


  “那,小章,现在我告诉你,我想吻你了,你会同意吧?”


  “呃,你都吻过了,不行!”


  “小章,刚才那一下怎么能叫吻呢!现在我还是来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吻吧!”


  “仲学长,你,你还要做什么?唔……”


  然后,仲堃仪就给了孟章一个真正的吻。


  之后,仲堃仪对孟章的称呼就变成了“章儿”,而孟章对仲堃仪的称呼就变成了“仲哥哥”。


  从此,天枢大学多了一对让人甜到发腻,在无数的少女心破碎的时候,又被迫吃饱了狗粮。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