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59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59)
开阳王城,王座上侧躺着一位蓝衣人,此人一边斗着脚,一边吃着侍女递到嘴巴的葡萄。他微眯着眼,一副好不销魂的样子。这个少白头就是佐奕了。


一人急匆匆地进来了,伏在佐奕耳边不知说了什么。


“哦?”佐奕一脸不屑“确有此事?”


那人点头了。


佐奕笑了,“真是好玩啊,仲堃仪那个老贼,就是个老滑头啊。”


佐奕想了想说:“把人带上来吧。”


“叮叮”有银铃的脆响,佐奕也被吸引过去了。


美人如天降,白衣一尘不染,银铃绑在他的脚踝处,有束缚之意,竟然生出一丝色气。


美人站定后,抬头,琉璃双眼对上了佐奕,不卑不亢地行礼“草民楚亘宁,见过王上。”


佐奕走下王座,停在楚亘宁面前,微微掐着楚亘宁的下巴“果然,是个妙人啊!”


好死不死,这个时候乾元也刚刚进来了,一眼便看到猥琐地挑着美人下巴,笑得下流的佐奕。


“原来王上在忙啊,那草民不打扰了”乾元转身就想离开,然后,艮墨池便看到佐奕一个飞扑,抱住了乾元的腿。


“我不敢了不敢了,小乾你别生气”佐奕整个人黏在乾元身上,大脑袋还一直磨着乾元的大腿。


以往除了仲堃仪和孟章的狗粮,艮墨池属于撒狗粮的人,现在竟然被被狗粮了。


“你看什么。”乾元脸都红了,恼羞成怒地吼着站在一旁的艮墨池 。


艮墨池也不恼,拱手行礼便退下了,只是在他转过身时,一抹微笑忍不住漏出来了


这样,仿佛更好办了。


深夜,接到艮墨池来信的仲堃仪连夜开会。


“你是说,阿宁发现佐奕跟乾元关系不一般,而且乾元不住在宫里”毓骁一下子就抓住了仲堃仪的重点 。


“那又怎样”慕容离扶了扶打瞌睡的执明“难道一国之君会为了一个人置自己于危险之中呢?慕容离一说完,大家齐刷刷地看着靠在慕容离身上的执明。


傻子还是有的。


“不管佐奕对乾元感情如何,抓住乾元还是比佐奕好”仲堃仪说:“乾元手上有飞隼部队,佐奕应该肯拿解药救人,如果不肯我们就拿飞隼部队攻入开阳王城抢到解药。”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