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您好,上门服务》番外·(论坛体)执离·震惊!音乐系小王子慕容离居然...?!

"小太阳:

*《您好,上门服务》番外·执离篇。


*前文请见下面链接中的正文第四章、第八章内容


前文在此:()()()()()()()()()()(十一)(十二)(十三


 


番外一


今天,钧天大学的论坛上突然变得火爆,原因是,一个帖子..


每日必刷论坛的仲堃仪,无意中点了进去。然后..


“那个,慕容...”仲堃仪扬了扬手机,对慕容离说:“你好像,上论坛热门了..”


“???”


 


《震惊!音乐系小王子居然...?!》


 


1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新闻系少年


惊天大秘密!音乐系的小王子慕容离当众与一猪头男子撕扯不清!!!


 


2L


别逗了,那猪头男子一定是被我们小王子暴打的。


 


3L


+1


 


4L


+10086


 


5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新闻系少年


我当然知道慕容离恶名在外咳咳,武艺高强。但是这次不一样!


那是一个夜不黑月也不高的...傍晚。


在距离宿舍楼不远的地方,我就看到了慕容离和那个猪头,肩并肩走在一起!我还照相了呢!


[图片]


这是不是实锤!!!


 


6L


楼主蜜汁视角。只是,我怎么觉得这个猪头有点眼熟呢?


 


7L


楼上等等我,我也觉得很眼熟!


 


8L


这个猪头,是执明吧...


 


9L


执明?听着挺耳熟的啊。


 


10L


楼上那位怕不是新生?


 


11L


执明..执明教学楼!


 


12L


楼上忘了说,还有情侣必去校园一角—执明湖。


 


13L


我知道他!可他怎么变成猪头了???


 


14L


哈哈哈哈一眼就能看出来吧,被打的呀!


 


15L


哈哈哈哈哈,看起来wuli离离的战绩又要再添一笔啦哈哈哈


 


16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这两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么?


 


17L


你不是一个人...


 


18L


你不是一个人...


 


....


 


25L


所以,楼主呢?


 


26L一个无辜的路人甲


说起来,我今天在学校画室那边有看到他们两个诶。


 


27L


楼上别走!快来补充照片前的故事!


 


28L一个无辜的路人甲


我真的只是看见他们一起进了画室..而已。


 


29L


而已?!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的脆皮鸭了!!!


 


30L


递笔给楼上!


 


31L


递笔给楼上!


 


32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新闻系少年


递笔给楼上!


 


33L


递笔..等等!楼主别跑!


 


34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新闻系少年


哎呀,忘记换马甲了。


哈哈看大家如此热情,那么我就..不说了!


 


35L


???计算机系学生何在?一起扒了楼主的马甲!!!


 


36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新闻系少年


刀下留情!我继续说..


然后猪头少年呲着狰狞的脸和慕容离小王子挥手告别。


是这样似的[图片]


 


37L


嗷嗷嗷啊,麻麻我看见爱情了!!!


 


38L


呜呜呜我们的小王子..真·被猪拱了???


 


39L一个无辜的路人乙


那个,我非实名来曝光一下,我今天下午就在执明的私人画室...旁边的画室里。


然后..


 


40L


然后什么?!


 


41L一个无辜的路人乙


然后我就听到隔壁画室里的执明一直在喊“不要,疼..”,还有啪啪啪地声音..


 


....


 


“啪”


慕容离一把关上了电脑。


仲堃仪用他2.0的视力表示,手背上的青筋绝对不是他眼花!


 


慕容离起身拿起萧敲打着手心,慢慢走到背对着自己坐在椅子上,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公孙钤面前。


 


“公孙,刚刚我的一个小迷弟给我发来了他查出来的ID地址,我看了一下,觉得这位置很熟悉啊..”


“那个,慕容啊,你听我,听我..”公孙钤一伸长腿就从椅子上窜了出去,“听我回头再和你解释啊!!!”


“呵呵。”慕容离给靠近门口位置的齐之侃一个眼神,又喊了一声仲堃仪。


 


齐之侃立刻堵住门,仲堃仪则是马上抱住了公孙钤。


 


“公孙,对不住了。你要是跑了,我们俩今儿怕不是就要遭殃了!”


“说好的兄弟情呢?!”


 


“呵呵,兄弟情?”慕容离扬起手里的萧,表示:老子信了你的邪!!!


 


 


而被关上的电脑那边,论坛里的帖子仍在持续发热..


 


....


42L


我天,劲爆啊!!!


 


43L


喷涌而出的鼻血是我逝去的青春。但是!丢掉卫生纸,美攻强受,我吃!!!


 


44L


给楼上递笔!!请务必给我们脆皮鸭文学做出表率!!


 


45L慕容离后援团团长


万万没想到...吃了这口安利!


 


46L


楼上???这样真的好么???


 


47L慕容离后援团团长


咋地?!爱他就看他一鸣惊人,上了教学楼!!!


 


48L慕容离后援团副团长


团长,你...


我们的口号是:送慕容离上楼!


 


49L


啧,女人。


 


50L


啧,女人。


 


...


 


55L


大家有没有注意,楼主又好久没出现了..


 


56L爱漂染更爱阿离


你们在说什么???


 


57L


楼上...惊现蒸煮?!!!


 


 


58L爱漂染更爱阿离


蒸煮?你们要去聚餐么??


 


59L


噗,所以,咱们学校声名远扬的小霸大土豪是个傻白甜??


 


60L


哈哈哈楼上真相了!


 


61L爱漂染更爱阿离


这里怎么会有我和阿离的照片?还有,阿离有后援团,我怎么不知道?!


 


62L慕容离后援团团长


内心突然受到谴责...


 


63L慕容离后援团副团长


+1


 


64L一萧拨千斤回复了61L爱漂染更爱阿离:


执明,闭嘴!


 


65L爱漂染更爱阿离


阿离阿离阿离~嘿嘿嘿,听阿离的。阿离这里可没意思了,蒸煮的饭菜不好吃。明天我们一起去煎烤烹炸吃一遍!!!


 


66L一萧拨千斤恢复了65L爱漂染更爱阿离:


不许再说话了,所有人!


 


 


...


...


 


于是,这个帖子的热度退了,下一个帖子的热度立刻顶上来:


《一起来赌一赌,小霸王执明多久能追到小王子慕容离!》


 


1L


今天执明和慕容离也没有在一起呢,不过。我在烤肉店看到了他们。没错,我在那里负责给他们烤,看他们吃。


 


2L


今天执明和慕容离也没有在一起呢。不过,我在西餐店看到了他们。没错,我在橱窗外,看着他们吃。


 


3L


今天执明和慕容离也没有在一起呢。不过,我在炸鸡店看到了他们。没错,我是在那负责收拾桌子的。


 


...


 


17L


今天执明和慕容离也没有在一起呢。不过,我在学校小超市看到了他们。没错,我就是后来被无辜牵扯跟着一起被喊进办公室做目击证人的。


 


18L


今天执明和慕容离也没有在一起呢。不过,我昨天也在现场看到执明被打还护着慕容离了哦~并且,今天在医院也见到了他们。没错,我是义工。


 


...


24L


今天执明和慕容离也没有在一起呢。不过,我在大礼堂看到了他们。没错,我是负责检话剧票的。


 


...


30L全世界最爱阿离的萌萌


今天我和阿离在一起啦!!!!


 


31L全世界最爱萌萌的阿离


闭嘴!


 


—TBC


 (想看更多我的故事就请点这里吧~(*´▽`)ノノ)


【第一篇番外,写完啦!!!我和你们港,论坛体真的好难写!我觉得我写得贼烂_(¦3)∠】_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