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杀青后~

Moderate:

躺在床上的易柏辰玩了会儿游戏兴趣索然。


打开微信页面对话框。


“老马,你在干什么?”


等了两分钟没人回。


“哼”打开朋友圈,一拉刷新,马振桓刚发了朋友圈,他和四五个朋友出去露营去了。


难怪不理我嘞!


易柏辰用食指挖挖鼻孔,噫!赶紧拿面纸!


他挖了两下鼻孔,皱皱眉头,另一只手有意识无意识的拍着大腿,然后给马振桓的朋友圈留言了一句。


“你玩的很开心嘛!”


很开心嘛!


开心,嘛!


酸溜溜的。


马振桓再次拿起手机打开朋友圈的时候,看见易柏辰的留言,眼前浮起易柏辰睁着圆圆的眼睛撇着嘴一脸怨念的样子,忍不住哑然失笑。


“你也可以出去玩啦”


“我在收拾行李!真讨厌收拾东西,太多了啦!”


“慢慢收拾,加油!”


“什么烂梗啦!”


“要是你在多好,我就可以躺着玩手机看你收拾了”


“你做梦!我不会老给你收拾东西的!”


“干嘛!蛮不给你拼剧本了!不跟你好了!”


“幼稚!”小马下线了。


易柏辰叹了口气看着一地的“狼藉”,使劲抓了抓头发。


“啊啊啊啊!怎么可以有这么多东西啊!明明来的时候不是这样的!这是什么?这又是什么东西啊!怎么越收拾越多啊!”


想念马振桓帮自己收拾东西的时候。小马很勤劳,只要他忍受不了自己的坏习惯,就会动手帮他收拾东西。


比如他放了几天的臭袜子和胖次,马振桓在提醒了好几次之后他仍然表示不想洗。


“放那里嘛,集齐一盆再去洗。”


“……你集齐一盆要召唤神龙吗?”马振桓嫌弃的把他的臭袜子扔进盆里,瞅了几秒,无奈的一撸袖子开始帮对方洗。


易柏辰打完游戏去卫生间上厕所发现他的胖次和袜子已经洗的干干净净的挂起来了,忍不住嘿嘿一笑。


马振桓真好,集齐一盆可以召唤田螺仙马,嘿嘿嘿。


马振桓刚从外面回来带了一点生活用品上来,看着易柏辰黑溜溜的眼睛在瞅着他,忍住了想揪他的脸颊的冲动。


他把东西往桌上一放,脸色一凛。


“易恩,这次我帮你洗了,下不为例。下次你再堆这么多天的臭袜子我就直接给你扔了听到没?”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脸色不太好,好像对方是真的有点生气了,想想自己一直在玩游戏也不肯去洗袜子,是有点过分了。


易式委屈JPG


马振桓狠下心不为所动。


“你卖萌也没用”马振桓声音不大但是易柏辰还是听清楚了。


易柏辰干脆就不卖萌了而是站起来从后面把马振桓的腰搂着。


“我错了啦!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嘛!Evan你人好好哦!”


马振桓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而易柏辰还在恶意的把热烘烘的气息喷在人家裸露的脖子上。


本来就比较敏感的马振桓真的不习惯这样突然的肢体接触,夏天穿的少,裸露的皮肤直接粘在了一起,男孩子身上还混着烟草和沐浴露的味道,夹杂着易柏辰自己的荷尔蒙,一股脑儿往对方鼻腔里钻。


马振桓想挣脱开来可是易柏辰抱的更紧了。


“我人好又不是一天的,你现在才发现吗?”


“嘿嘿嘿嘿”易柏辰笑了,胸腔的震动通过对方的后背传递给马振桓,在对方的心里又荡漾起一圈涟漪。


那时候他们还暧昧着,可是所有的举动都已超出了朋友的范围。


马振桓脾气好,又勤快,始终包容他照顾他。也是,因为易柏辰年纪小卫生习惯又不好被嫌弃了,所以出去集体行程的时候,一开始是团长安排住,然后是——“Evan你和易恩住吧thankyou~”,到最后直接把卡塞进马振桓手里“这是你和易恩的房间。


马振桓也有过抗议。


“那个,可不可以轮着住住啊……?”他怕伤了小孩的自尊小声的问其他人。


成员们拍拍他的肩。


“易恩超喜欢跟你住的!”


易柏辰站在一边垂着头玩手机,脸色不明。


马振桓看着红头发的小屁孩可怜巴巴的站一边顿时就有点心虚,他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啦!没有嫌弃,不不不,越描越乱了。


马振桓摸摸鼻子朝易柏辰走去。


“易恩,走吧,我们在419”


“嗯”小孩收起手机跟在马振桓后面。


后来,红头发小孩长大了变帅了,变得无赖了,仗着自己又帅又可爱就各种肆意妄为。


“Evan!我的那条白边裤子呢?”


“给你叠好了放在柜子里呢,慢点拿,别弄乱了!”


“Evan!看见我的剃须刀了吗?”


“我怎么知道!”


“哦,那我先用你的咯!”


“好渴!想喝水,Evan有水吗?”咕嘟咕嘟拧起马振桓的水瓶就开始喝。


马振桓多年的洁癖都治好了,他一般是不和别人喝一瓶水的。


错失一步,就步步沦陷被侵占。后来拍完戏开始收拾的时候,易柏辰有太多东西塞的箱子要爆炸,他已经努力的把东西放放好了,可是由于不会受伤,还是装的乱七八糟。


“Evan……能不能装一点去你的箱子里啊……”


马振桓这边是收拾的井井有条。


“……算了算了,你拿过来,我帮你看看。”小马式无奈。


后来,易柏辰自己独自出去拍戏了,重新变成了那个小脏脏。小脏脏还是要面对现实的,也曾试着学小马那样收拾。


奈何boss杀青完的易柏辰边收拾边叹气。


“Evan你什么时候回去啊!我明天就回台湾了!”


回家啦,又可以看见阿爸阿嬷奈奈小松和毛毛了。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