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假如五虎将被止戈带回金时空(3)

独自等待往昔的你:

严重OOC,借用《终极一班》《终极三国2017》的部分剧情。
  CP:桓易,宏晋,可能还会有其他的
假设止戈没有和阿香在一起,辜战没有和裘球在一起
  关于分身相见的问题,暂时就没有影响。


——————————正文——————————


  “神秘,云怎么样啦?”止戈看着神秘用仪器在赵云身上扫来扫去。


  “他之前受过伤,再加上这次的,有些不太好。”什么凝重的看着赵云。


  “之前受过伤?是那次吗?”张飞问道


  “应该是的吧,上次跟董卓大战的时候,云为超挡了一下,但是华佗说没什么是啊,只要多休息就会好的啊。”止戈也还是疑惑。


  “之前是没什么事,但是加上这次的伤,就严重了。”神秘解释到。


  “都怪我,都是因为我,要不是因为我,云也不会……大哥,救救云吧”马超快要哭出来了。


  “超,这不能怪你啦”黄忠抱住马超安慰他“大哥会救云的,他会没事的。”


  “超,你放心啦,神秘医术很好的,云会好起来的。”止戈也安慰到。


  “小戈,时间也不早了,他们总不能一直都在这儿吧”辜战把止戈拉到一边。


  “战,我想把他们先带回我家,然后让他们暂时去念终极一班,你觉得可以吗?”


  “不错哦”辜战摸摸止戈的头,调侃到“我们小戈长大了,这个当大哥当的有莫有样的。”


  “哎呦战,你就不要再说我了啦”止戈委屈的小表情又出现了。


  “二弟,我们这么多人待在这里也不好,再说这天也快黑了,我们先回去吧。”


  关羽摇摇头,“好,听大哥的。”


  “大哥,我想留下来照顾云。”马超死活拉着赵云的手不放。


  “超,你听我说,你可以留下来照顾云,但你也要先吃点东西啊,我们都很担心云,但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止戈开始苦口婆心的教导马超。


  “大哥,我没事,我不想离开云。”


  “这样吧,大哥,我等一下把吃的送给超,就让他照顾云吧”黄忠看不下去了,替马超解了围。


  “好的吧,你们跟我走,先去吃点东西。”


  止戈把一群人带回家,提前打了电话让止水准备好了晚饭。


  “大哥,你家好大哦,虽然没有会长家大,但也是可以了。”张飞四处看着。


   “是啦是啦”止戈嘴上应着,心里却翻了个大白眼:那是曹操欸,我怎么能跟他比呢。


  “鹅子,你总算回来了,粑粑好想你。”止水见到止戈回来就一把抱上去。


  “哎呦爸,这里还有人看着欸。”


  “有什么关系,我抱我鹅子。”


  “爸,他们是我在银时空的兄弟。”


  “在下关羽,这是我三弟张飞,那是马超,黄忠”


  “你们好,你们好,谢谢你们照顾我鹅子。都饿了吧,来伯父给你们准备了好多吃的,快来吃。”


  “哇,好多吃的,我要大吃一斤。”张飞快速坐下,准备吃饭。


  “大吃一惊是这么用的吗?”辜战不解的问止戈。


  “战,你就习惯一下吧”止戈笑到,“三弟,我看啊,你不止是大吃一斤,你是要大吃八斤吧。”


  众人在嬉笑打闹中吃完了饭,黄忠打包了一些来送给马超。马超已经伏在床边睡着了。


  “超,起来吃东西了”黄忠轻轻拍醒马超。


  “忠,我不饿,我好担心云,他会不会像伯仁一样……”


  “不会的,超,大哥都说了,这个神秘很厉害的,他一定会把云治好的。”


  “忠,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和云呆会儿。”


  黄忠看马超坚决的样子,也不好在说什么,只能先回去了。


  “兄弟们,明天你们要去念终极一班,今晚要好好休息。”


  众人摇摇头,回自己房间。


  “战,你不回去吗?”


  “不啊,伯父说我们好久没见,让我先住在这儿。”


  “可是,我家好像没有多余的房间了,你可以去云或者超的房间。”


  “我不要,我要去你房间。”


  “我房间?你确定?”止戈惊呼。


  “当然啊,还是说你房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辜战故意调侃止戈,他真的很想止戈。


  “什么啊,当然不会有啊”止戈脸红通通的。


  “那你怕什么,怕我吃了你啊”辜战绕过止戈进了房间。


  止戈洗完澡辜战已经躺在床上了,看到止戈洗完,辜战往旁边挪了挪,拍拍身旁的空位,实意止戈睡过来。止戈没有办法,只能睡过去,身子躺的直直的一点都不敢乱动。


   辜战忍住笑,转过身,抱住止戈,“你还真躺过来了,你就不怕我吃了你。”


  “你怎么可能会吃了我啊,而且裘球她”止戈话还没说完。


  “我和裘球分手了。”


  “什么,怎么会!”止戈被辜战的话吓到,转过身正好对上辜战的眼睛。


  “怎么不可能,你就那么希望我和裘球在一起哦。”


  “啊,不是啦,就是你们怎么会分手啦,之前不是还好好的,到底为什么啦?”止戈不理解,但又抱有一丝开心。


  “哪里有那么多的为什么啊,就不适合啊,而且我有喜欢的人。”


  “有喜欢的人,谁啊?”止戈刚刚还有些开心,听到辜战说有喜欢的人眼神又暗淡下去,他极力掩饰,不想让辜战看出自己的失落。


  “哎呦,问你们多干嘛,睡觉了,明天还要上课欸”止戈的掩饰怎么能瞒过辜战,但辜战不确定止戈是不是喜欢自己,而且现在也不是时候。


  “哎呦,战,你就告诉我嘛。”止戈哀求到。


  “不要,很晚了耶,睡觉了”说完辜战就转身准备睡觉。


  止戈问不到也就不问了,心里有些不开心,以前有什么事战都会告诉自己的啊。


  止戈被身后突如其来的手抱住,吓到了,但嘴角有些上扬,闭上眼睡了。他没有转身,不知道身后的辜战那邪魅的一笑。



 


 


 

评论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