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暮色堕夜(悬疑/犯罪)(十四)

殇烬凌冽:

  第十四章
  
  
  “小仲,七号桌的客人点了一杯热可可,你快点送上去。”忙碌的店长对仲堃仪说道。
  “好的,店长”仲堃仪点了点头,去前台取的一杯热可可,转身来到二楼。仲堃仪一眼就看出七号桌的那位就是上次那位十分冷漠的男子,仲堃仪勾了勾嘴角,眼中露出一抹兴趣,装作十分乖巧的模样走上前去“先生,这是你的热可可,请慢用。”那位男子点了点头。
仲堃仪转身离开,眼底的兴趣越来越重。
  而此时孟章看着桌上的热可可,思绪却一直在案件上,他仅从尸体上完全不能找出有关罪犯的线索,这是他从法医多年以来从未碰到过的事情,他心中不免有些慌张。喝了一口热可可,一股甜腻的味道散发到口腔各处,孟章皱了皱眉“果然还是不喜欢这种甜腻腻的东西,唉,罢了”。
  孟章看着仿佛没有动过的热可可,起身下楼,丝毫不拖泥带水的离开了甜品屋。
  躲在暗处的仲堃仪看见了一切,他拿起那杯热可可,转身来到了后厨。
  “仲堃仪,那个七号桌的人是刑警,你最好小心一点,不要坏事情”后处的一个阴影处,一个蓝衣男子对仲堃仪说道。
  “放心,我的事情不用你说。不过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儿。”仲堃仪对着阴影处的人笑着说。
  “我是来跟你商量下面的行动的,不然的话,你以为我来你这干什么?”阴影处的那人十分温文尔雅的说道。
  “啧啧啧,如果他们知道你是他们中的间谍的话,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想?谁能想到啊,多么和善的人竟然如此仇恨他们。竟然还反过来帮助我这个杀人犯,多么可笑!”仲堃仪满脸的嘲笑
  “仲堃仪啊仲堃仪你以为你是个好东西吗,你别以为自己杀了几个人就敢在我这里耀武扬威。”阴影处的那人用最温和的声音说出十分残忍的话。
  仲堃仪一把抓住那人的领子“你给我闭嘴!你相不相信我把你的事情给捅出去告诉你那所谓的爱人。”仲堃仪狠狠的叫到
  阴影处的那人轻轻凑到仲堃仪的耳边。如同恋人的喃喃自语“就凭你也想动我,也不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
  “你!”仲堃仪怒气冲冲地反问“怎么,你现在想要退出吗?我告诉你迟了”
  只听那人轻轻说道“我可没说要退出,是你想象力过于丰富罢了”那人轻轻笑了笑“仲堃仪啊,你什么时候能改掉这个暴躁的脾气,再来跟我谈判也不迟”
  “你不要欺人太甚!”仲堃仪叫到
  “欺负你又怎样?”那人理了理有些皱的领子。“你还是想想第四个祭品该怎么做吧。”不等仲堃仪反应,就从后门离开了。
  仲堃仪默默喝了一口手中的热可可,露出一丝疯狂的笑容,眼中满是狠毒与阴森“第四个罢了,这么着急干嘛”默默地把热,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果然,我还是喜欢甜的东西啊。”


@蒲公英de勿忘我 @可爱的崽崽 ฅ( ̳• ◡ • ̳)ฅ月鸣若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