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影

当单身狗王遇上第一直男(第八章)

飞飞水瓶:

        “艮卿啊,以后你不要叫我王上,叫我骁儿吧!”


  “嗯,可是骁儿不是你小叔叔他们叫的嘛,我不想和他们一样,要不以后我叫你骁骁吧!”


  “好,那我以后叫你什么呢?”


  “叫我阿墨吧,以后我就是你一个人的阿墨了!”


  “嗯,好,阿墨,我爱你!”


  “骁骁,我也爱你!”


  等艮墨池和毓骁和好之后,慕容黎和执明、子煜和骆珉也就来见艮墨池了。


  “师兄啊!你可终于是开窍了,也不枉我和子煜特地赶来遖宿给你们助攻啊!”


  “是啊,要不是你和子煜殿下,估计我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呢!真是谢谢你们了!”艮墨池说道。


  “师兄啊,说实话,你最应该感谢的人是天权王后殿下,这些事情可都是他一手安排的!”


  “是,在下钧天皇室楚亘宁谢过天权王后殿下!”


  “好了,既然你和骁儿已经和好了,那我的这番功夫总算没有白废,以后你可要好好对待我们骁儿,不然我和阿明可是不会放过你的!”


  “请天权王、王后放心,今后在下一定好好对待王上!”


  “那好,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你和骁儿的婚事,我已经和你皇兄商量好了,给骁儿的聘礼已经来遖宿的路上了,你和骁儿现在就开始准备成亲的事情吧!”


  “是!”


  之后不久,啟昆帝给毓骁准备好的聘礼到了,整个遖宿国都开始热闹起来,他们的王上终于打破了那个诅咒了,全遖宿的人民都替他们的王上感到开心。


  终于到了成亲的么这一天,这一天估计是楚亘宁此生最幸福的一天了!


  那天,艮墨池和毓骁都喝了不少酒,因为子煜和骆珉一直在给他们灌酒。


  后来,艮墨池见毓骁喝醉了,便向人告辞,把毓骁抱起来,准备把他抱回寝宫。


  一路上,在艮墨池怀里的毓骁因为酒精的作用变得很不老实,一直在艮墨池的身上蹭,毓骁此时的身子又软得不行,又因为毓骁的动作,艮墨池觉得自己的身体慢慢地变热起来,而且现在毓骁就在艮墨池的怀里,艮墨池觉得自己的理智在一点一点地丧失……


  终于,艮墨池把毓骁抱到了寝宫。


  艮墨池把毓骁抱进寝宫,小心翼翼地把毓骁放到了床上,脱去了自己的婚服外衣,然后欺身上了床……


  “骁骁,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你可不能就这么睡过去了!”


  然后,艮墨池吻上了毓骁的唇。


  毓骁感觉到自己唇上的一片柔软,便开始回应,伸出手勾住了艮墨池的脖子,准备加深这个吻。


  当艮墨池的嘴唇刚碰到毓骁的嘴唇,艮墨池浑身就像着了火一样,他的情欲被彻底激发了,不由得想得到更多。


  之后,艮墨池的理智彻底丧失了,他撬开了毓骁的嘴,用力吮吸,然后用自己的舌头勾住了毓骁的舌头,并与之纠缠起来。


  然后艮墨池伸手去解开了毓骁的婚服,一层一层地褪去了那碍事的衣物,最后,艮墨池将手伸进了毓骁的内衣之中,开始去抚摸毓骁那敏感的肌肤,并吻了上去……


  就这样,新任遖宿王和王夫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评论

热度(15)